close



我的體力一江春水向東流的進入衰敗期囧"

上完課回到寢室大概不到九點就進入愛睏狀態

是我老了體力變差了嗎囧"

該找點時間去喝一點補氣茶了"OTZ




駱以軍的代課很棒。

讓我突然很想買他的書。

我想知道一個文大學生,

是怎麼砍殺掉其它國立大學學生成為作家的。




第一次舉辦宿舍讀書會。

分享了一些不同的書,有機會來瞧瞧。

發表順序↓

1.我的:《奇想之年》

2.阿冷的:《失物招領處》

3.君羽的:《公主徹夜未眠》

4.嚕嚕的:《大象的眼淚》




為了不枉費當文大的學生。

今天第一次,一時起意的就去了擎天崗。

風景超美的,跟室友躺在草地上休息、玩耍到傍晚才回宿舍。

為了加強聯想能力,還玩了"意識流聯想"與"故事接龍"。

下次小神JOIN的時候決定玩"紅綠燈"或是"閃電嗶嗶" XD

下山時起了濃霧,幾乎看不見來者。

遠離了喧囂一陣子之後,我突然很想成為古人。




在多多熊開了新角色卻在我的迷糊之下失誤連連。

一直卡在新手村出不去,挫敗。




想寫一篇關於士兵或是家裡蹲的純文學小說。

主題關於一個人的自我定位。




打開WORD之後是靈感的空窗期。




我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