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
└天翼第二章,喬君開放。
└回歸了一下,在多多熊開了一隻小波,不過MISS大到我很掐死他。(喂
└橘子把怪物的強弱調的很奇怪,開著陸行雞超級低等的小路在卡雷德上地圖練等,劍才打了兩隻怪就快爆炸了="=
└幫女兒解完1-6。
└喬君多的有點噁心。
└其實我看見喬君的第一印象是,你根本是約翰‧安德魯吧(巴

└飄流萬年使用外部程式,供應嚕嚕製作材料。

‧修羅。
└雖然我沒有靈感,可是再不打文我可能會被殺死。
[COLOR: COULEUR]的封面依然沒有下落(巴
└D59、1859、L59,快點給我生出靈感來!
└誰來教我小說本的排版方式。
└榛阿本,一切都構想好了,只是構想。

‧BLOG。
Vocaloid家庭設定還沒畫。
└万十情境漫畫x1P。
└山獄文再不寫完都就被沖下去了(巴

‧腐物。
Vocaloid,Len X Kai推。
└GX讓我不想面對現實了,我想回到我的三尖子時代。
└復活快在記憶裡腐爛了。
└萌菌太深夜劇場了。
└笑咪咪古泉好有殺傷力。

‧心情。
└我累了。朋友。一切都隨風去吧。
└網路遊戲是觸景傷情的地方。
└想念阿姐跟崩崩。

‧音樂。
Ar tonelico2 OST
恋の終わりは意外と静かに-ケツメイシ
嘘ついてるの-初音ミク

‧校務。
└快點看完天龍八部(該死的粉紅色段譽停止放閃光彈!)。
└大陸文學報告-余秋雨。
└心得感想-蘇童。
└要期末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