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Gundam Seed Destiny的延伸創作,主AK←S(BLあり),微H,慎入。

幸福家庭計畫~悔過(AK←S)

◇接續阿斯蘭的逆襲(笑)



「真,你真的不回家啊?」

露娜跪坐在雷房間的蹋蹋米上,和雷喝著茶吃仙貝,聽到露娜這麼一說,一旁的真開始顫抖。

「......」雷伸手拍了拍真的頭,像安撫驚嚇過度的小孩。

「(看樣子他真的被嚇死了呢.....沒想到阿斯蘭先生居然會拿刀砍他...)」露娜悠哉的喝了一口茶,冷眼旁觀。「(不過.....誰叫他要惹毛人家,真是活該!)」

「所以......你就打算一直賴在這裡?」

雷轉頭看著露娜,一臉"我無所謂"的模樣,真依然在雷的大手下抖個不停。

「(你把雷當成長期飯票啊.......)」露娜做了這個結論,雖然她也不過是為了雷會免費準備茶點才常常來雷家玩的。



→ 一週後



「我不要~~~~~」死命扯著雷的衣服,真硬是不肯放手。

「真~快點回家吧。」煌苦笑著,一臉無奈。

「我不要~~~~~~」不管再怎麼喜歡媽媽,也不可能白白回家被老爸宰了吧?

「阿斯蘭沒生氣了啦....」煌柔聲說,雖然他不敢肯定這句話的真實性。

「不要~~~~~~」依然垂死的掙扎。



砰─



一腳踹開雷的家門,也不管到底有無禮貌可言,阿斯蘭一把抓起真的領子,提著就往外扯,看在旁觀著露娜的眼中真是爆笑的家庭鬧劇,不過這種時候可不能笑出來。

因為阿斯蘭出面,總算結束了雷家裡拉扯的鬧劇,看著真一臉驚恐,眼角泛著淚光求救的樣子,青梅竹馬們心理默默證實了一句話

─自作孽不可活─



「救命啊~~~~~~」

「(安息吧....真)」和掌,露娜低聲禱告。


一邊是鐵青著一張臉的阿斯蘭,另外一邊是瑟縮的像隻落水的兔子,狂抖的真,煌乾笑著坐在餐桌的另外一側,就算此刻兒子看起來真是可憐極了,他也只能默默等待父親大人的發言,在甚怒之下的阿斯蘭行為是很難以預料的。

「可以告訴我了吧......」

阿斯蘭的話才剛出口,對面的兒子又顫了一下。

「......你不打算解釋嗎?」吁了口氣,阿斯蘭像是稍微消了些氣的,平靜的說。

「真......沒關係的.....」輕輕拍了真的肩,煌輕聲說。

「煌跟我解釋過了,不過我想這種事情,還是要你親口和我說明一下。」阿斯蘭的眼神變的銳利。

「我......」

「........」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小的像針落地一樣的細小回答。



→回憶


「阿斯蘭~~~~」使勁推著睡死的阿斯蘭,煌眼眶含著淚水。

「媽?」

似乎是聽到樓下的騷動,真探頭查看。

「真?」

「你們....?」真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吃驚的看著動作曖昧的兩個人。

「幫.....幫我一下,」幾乎是硬不讓眼眶擠出淚水,煌說:「阿斯蘭睡著了─」

真遲疑了片刻,上前把阿斯蘭扛了起來,扶進寢室。

「........呼」煌鬆了一口氣,整個人攤在地上。

「......媽.....你.......」真猶豫著要不要開口,紅著臉別過頭。

「啊啊啊啊啊~~~~~~」突然意識到自己下半身的反應還沒消失,煌驚慌的叫了起來。

「..........」真搔搔頭,似乎在思考該怎麼做。

煌抿著嘴唇,不知所措的跪坐在地上,畢竟是自己的兒子,這種窘境未免太難堪了。

「那個......如果......很難過的話.....我.....」



「嗚......」喘息著,煌垂下眼,抿著嘴唇,深紫色的眼眸覆上一層薄霧。

「......媽媽......」真愣了一下,不是誇張,在那一刻,他真的有股慾望想從阿斯蘭手中把煌搶來。

真遲疑著,要不要繼續下去,說不定在持續個幾分鐘,連他自己都會無法忍受,畢竟他也只是個正值青年的少年,如此貼近自己心儀的對象,而且還是在幫他洩慾的狀況下,就算是再清高的人也難以把持吧,不由自主的,手又更往煌的敏感處移。

「阿....斯蘭.....」仰頭,煌似乎已經有些神智不清了,下意識的脫口說出的名字,卻讓兒子當場楞在那裡。

雖然知道煌和阿斯蘭的情感本來就不是自己能介入的,但是聽到煌脫口說出阿斯蘭的名字時,還是不免感到失落。

「.......!」接著愣住的真,突然意識到自己喊出的名字是"阿斯蘭"的時候,煌捂著嘴,漲紅了臉。

「我...我在做什麼...!?不可以─!」倏地推開真,煌焦慮的站起身,把衣服拉回去原來的樣子,沒想到居然一時被情慾衝昏腦袋,和兒子做出這種事情,真是可恥的可以。

「........」真只是楞楞的看著煌,張著嘴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回去睡覺吧,我沒事了。」喘了口氣,煌恢復平靜,他開口說。

「嗯。」



→回憶終了


「......既然你都反省了,這次就放過你,要是你敢再犯,就別想看到明天的太陽了。」阿斯蘭冷冷的說,碧綠的眸子還滲著一絲怒意,站起身,阿斯蘭轉身離去。

「唔。」真突然萌生了一個奇怪的問題,想都沒想就開口:「爸....我有個問題想問你。」

「什麼?」

「你們.....該不會還沒做過吧?」

看見之前煌的反應,真真的對著個問題有很大的疑惑,都同居一年半了,還沒做過很怪異吧。

沒想到,針對這個問題,阿斯蘭和煌兩個人當場僵住了。

「(不.....不會吧,真的沒有?)」真大吃一驚。

「你有意見嗎?」一面微笑著一面暴著青筋,阿斯蘭回過頭。

「沒....沒有!」



「你真的想知道為什麼嗎.....」煌笑的有點尷尬,這種問題說是要回答也有些難啟口。

「嗯。」真點點頭。

「呃......怎麼說.....阿斯蘭.....他就是很在意吧.....」煌支支唔唔的說,但是真依然是一臉疑惑。

「在意什麼?」

「....因為.....不是說....會很痛....而且可能會受傷嗎.....」煌紅著臉說:「所以阿斯蘭一直.....很在意....怕我沒辦法吧。」

「他....他受得了喔?」真近乎崇拜的問。

「呃......你記得剛來這個家的時候,擺在家裡面的鐵櫃.....常常有凹陷。」煌說到這的時候,不免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嗯?」

「他之前....用頭狂撞鐵櫃(←為了讓腦袋清醒?),結果就變成那樣了。」煌說著,臉上揚起甜甜的笑意。

張嘴,真瞬間,不由得覺得,老爸實在太利害了,能夠為了一個人不受傷害做到這種地步,說是過度保護也不為誇張,不過真的實行出來,簡直是神了。

「好好和阿斯蘭相處吧....真。」煌微笑:「他雖然不太擅長和別人打交到,不過其實他一直都很關心你的。」

「唔.....嗯。」真點點頭,不自覺的開始覺得,他開始崇拜阿斯蘭這個固執的有點過頭的人了。


-FIN-




後記

在打這篇文的末段時,姊一直催我去睡覺,所以後段有點草草結束(汗),但是.....說實在話,這篇文我真正喜歡的是那個黑爸爸和撞鐵櫃的地方(謎) 而且驚訝的發現我打的SEED文大部分都是阿斯蘭中心,果然對他的怨念還是不減啊.....就算你做了一堆蠢事,我還是愛你的,阿斯蘭(毆)
雖然SK也可,但是就是生不出忤逆AK的文啊....這是爸爸的生靈作祟嗎(大謎),覺得自己快變成死忠AK迷的感覺(而且還是極端逆不可= =),這應該算某種程度的墮落了吧......(汗)
啊啊啊~~~~不管啦~~~AK才是王道啦~~~~薩拉隊長快點清醒吧~~~!!!

祐.2005.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