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基本資料

姓名 路西安‧卡爾茲(Lucian Kaltz )
性別 男
年齡 17
生日 4月4日,牡羊座
血型 O型
身高 176cm
身份 王者之鷹見習騎士
使用 武器類型 西洋劍


姓名 波里斯‧貞奈曼(Boris Jineman)
性別 男
年齡 17
生日 7月12日,巨蟹座
血型 A型
身高 179cm
身份 護衛
使用武器類型 巨劍

老實說,當初我玩TW的理由非常不純(汗
理由只是因為,受到某日站大大的HP同人影響,波里斯的長相跟他筆下的Sirius實在是太像了,所以基於怨念所以就快樂(?)的買了TW的開卡包
當然第一個創的腳色是小波,玩不到五分鐘就被煞到了......小波真的好可愛(毆飛
當然小路也好可愛,口傑口傑
之後就掉入了路波萌的無底深淵了(汗
還喪盡家財(沒那麼誇張啦~)把整套符文買回家
或許我會認為小波是受的原因是因為符文?
孩提時代的小波很萌!!
小路很蠢!!(??????
咳,總之,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的小路是天然腹黑正太攻(呼~好長
小波是純情乙女受(大謎?
總而言之就是很自然的認為小路黑,小波呆
雖然LB畢竟沒有BL聽起來誘人(喂喂,這不是重點吧
身高也不太搭嘎~
而且波路聽起來很像某種謎樣食物......||||||(別毆我

對於小路的感覺
當初剛玩TW的時候挺傻眼的
沒想到他這麼蠢(啊~不是,是天真
但是還是被官方圖給萌到
→http://tw.digicell.com.tw/images/download/wallp/800/07.jpg
白痴的開了一隻小路來玩
結果現在愛他愛的欲罷不能
只要看到他的肖像就會自我催眠
他不蠢他不蠢他不蠢他不蠢他不蠢他不蠢他不蠢他不蠢
他只是腹黑他只是腹黑他只是腹黑他只是腹黑他只是腹黑
.....OTL
我大概是真的沒救了吧~(目遠
反正不管是蠢蛋路(是天真!
腹黑路,純情路都一樣喜歡
有愛就夠了!!(踹飛
整體來講,他給我的感覺
腹黑型→其實很喜歡波里斯,可是說不出口(怕說了被波里斯甩了!?
所以表面上的愚蠢(是天真!!)都是偽裝出來的
偶爾會在背地裡偷偷除掉一些粘著波里斯要冬霜的蒼蠅
爲了波里斯什麼危險的事情都做的出來
把他當作最優先考慮的事情
(第二才是自己)

小波嘛~
雖然當初攻擊(?)他的意圖不純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啦~=ˇ=
喜歡黑髮美人系(謎
尤其是黑髮美人受(大謎
那時候開他是第一個創的腳色
不過後來轉伺服器就改開愛兒(補血機用)跟小路
因為本尊是小愛也沒怎麼時間玩小路
不過團體行動還是有好處的
特別是在"小路西安"登場的時候
那時候看到真是萌到一個不行啊~~XD
還有他和小武認識的經過我也挺感興趣的
「希培林?」
居然就直接叫名字了,真是詭異啊~小路會吃醋的(毆
波里斯的感覺上
他雖然因為身世關係
作風有些冷漠
但是接觸路西安之後,又慢慢比較恢復了人情味
本身在感情方面挺鈍感的,完全沒察覺到路西安對他的"友情"
好像也沒怎麼懷疑過路西安
所以壓根沒發現路西安的行為是裝的
雖然自己沒感覺,不過其實挺在意路西安的(笑
由小路西安名字看的出來= =+
真想問他你那時候害羞什麼啊?
果然是笨蛋受啊(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