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坐在地面上,路西安的臉上布滿汗珠,顯得疲累不已。

「要休息嗎?」手中握著練習用長劍,波里斯紫青色的長髮在空中飄逸,和路西安形成對比的,他看起來很輕鬆,完全沒有意思疲倦的模樣。

「好...休息...芭那那,幫我們拿飲料來。」路西安喘著氣,轉頭向僕人說。

「好的,少爺。」一直站在練習場旁觀望的芭那那點頭,轉身離去。

「呼...呼...為什麼你都不會累啊?」路西安看著依然神采奕奕的波里斯,感到非常困惑。

「因為我習慣了。」將劍插在泥土上,波里斯蹲下身,看著路西安。

「也對,波里斯練劍的時間比我久...而且我很久沒練習,會累是當然的!」路西安想了想,說。

波里斯莞爾,盤腿在地上坐了下來。

「......」盯著波里斯的臉,路西安突然沉默下來,睜著翡翠般的綠色大眼,不知道在想什麼。

「怎麼了?」

「我在想...」

「?」

「嘿咦─!」

「!!」

路西安突然撲向前方的波里斯,兩個人一起跌在地上。

「好痛...你在做什麼啊?」波里斯揉了揉撞到地面上的後腦,疑惑的問,因為已經習慣路西安時常做出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波里斯的口氣只是帶著無奈,並沒有責備的意思。

「哪~波里斯。」路西安很順其自然的壓在波里斯身上,依然帶著那張無邪的臉孔。

「什麼事?」

「我在想啊...」

「想什麼?」

「你已經遵守我們的約定,要陪我去尼雅弗學院讀書了。」眨了眨明亮的大眼睛,路西安說。「學院畢業之後,你還有什麼打算嗎?」

「打算...?目前沒有。」想了一下,波里斯回答,對於路西安會問這個問題,他感到很訝異。

「那...你要不要在這裡住下來啊?我是說以後都一直住這裡喔!」路西安問。

「你為什麼突然想問這個?」這個問題波里斯還沒想過,不過他並沒有在卡爾茲家做一輩子護衛的打算,或許哪天他可能離開這裡,回到原本應該打算回去的克雷瓦,照之前所想的,在傅寧叔叔那兒工作,並住在那裡。

「因為波里斯你不是沒有親人了嗎?你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呢?」路西安回答,接著提出下一個問題。

「......」

「在這裡住下來,跟我一起。」握住波里斯的手腕,路西安說。

「為什麼?」

「因為我想跟波里斯在一起啊。」路西安的口氣理所當然,像個拼命想留住自己感興趣的玩具的孩子。

「路西安...」波里斯想回絕,路西安卻打斷了波里斯的話。

「我喜歡波里斯,波里斯是我現在最喜歡的人。」路西安的眼睛雪亮而真摯的看著波里斯,毫無謊言。「第二個喜歡的是爸爸,第三個喜歡的是芭那那...還有最近喜歡北方的水果派...那裡的派上面會加一種特別的香料...」

「好,我知道了,停。」波里斯有些啼笑皆非,路西安說著說著就語無倫次的偏題了,若是不制止他恐怕會一發不可收拾。

「波里斯最喜歡的是什麼?」

「我哥哥。」面對路西安的回答,波里斯毫不猶豫的說,前者聽到這個答案顯得很失望,但是依然打算繼續往下問,波里斯看出了他的想法,於是不等他開口詢問就繼續回答。「第二個喜歡的是奈武普利溫...」

「他是誰?」皺眉,路西安問。

「我的師父...也是養父。」波里斯回答,並繼續說。「第三個喜歡的是伊索蕾...再來是媽媽,然後是你,路西安。」

「我是第五個?」嘟嘴,路西安顯得有些不滿。「我才不要當排第五。」

「那你想怎麼樣?」波里斯覺得有些好笑,路西安任性的像個孩子。

「我把波里斯排在第一名,所以波里斯也應該把我排在第一名才對。」路西安的口吻非常肯定,而且異常的堅持。

「哈哈哈哈─」波里斯無法自制的笑了出來,而且笑的非常的誇張,捧著肚子幾乎在地上打滾,笑了好一段時間之後,在路西安不滿的表情之下,波里斯總算止住笑聲,擦了擦笑出來的淚水。「好吧...我可以暫時把你當第二名。」

「為什麼不是第一個?」路西安對這個回答還是不滿意,他說。「我要第一個。」

「不行。」波里斯的答案相當肯定,在他心中哥哥的地位是無人能取代的,就連路西安也一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路西安像是鬧脾氣似的大叫。

「路西安。」波里斯抓住路西安的手肘,希望他停止喊叫。

「為什麼?」低下頭,路西安的眼睛瞪著波里斯,他們的臉距離不過十公分,彼此的吐息散開在臉上。

「路西安...那種喜歡是不一樣的。」波里斯的聲音低沉而穩重,帶著磁性,他藍灰色的眼睛與路西安對望,眼神柔和。

「有什麼不一樣...」

感覺到彼此的臉逐漸靠近,接著柔軟的嘴唇相附,緊緊的密合,十指相扣,熾熱的吐息化開,化在空氣中。

「你是不一樣的...」望著路西安,波里斯的眼神迷濛,溫柔的聲音幾乎要把人溶化。

「波里斯...」伸手觸碰波里斯的臉頰,路西安的心感到前所未有的悸動。

認識波里斯之前路西安只是個不懂世事的孩子,不懂得人間疾苦,不懂的人情事故,只是快樂而無知的活著,日復一日享受著無所不缺的幸福生活,但波里斯出現了,他們是如此的不同,波里斯堅強,而懂得一切路西安所無法理解的痛苦和困境,並總是忍受著恐懼克服一切困難,這樣的波里斯讓路西安非常好奇,渴望理解波里斯的所生存的世界,在追逐與探索的過程中,路西安逐漸的改變了,並對波里斯產生無可抗拒的依戀感。

「路西安...」

「?」

「可以起來了嗎?」波里斯微笑,平靜的對路西安說。

「嗯...」路西安拉起波里斯,白皙的臉頰上有些泛紅。

拍拍身上的泥土,波里斯看著路西安,臉上帶著淡淡笑意。

「我答應你...到我不是你最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再做別的打算。」

路西安先是一愣,接著衝上前抱住波里斯。

「那我一輩子都不會跟你分開了─!」

波里斯嚇了一跳,一個踉蹌差點跌坐在地上。

「我最喜歡你了─波里斯!」

不等波里斯反應過來,路西安的唇就已經再次附上波里斯的雙柔。

扯著路西安潔白的上衣,波里斯的臉頰泛紅...




我最喜歡你了...波里斯





-fin-


後記

後面寫的很亂又很甜很怪的一篇文
補習的時候想到的
沒整理的結果就是亂暴了
而且還是很像L/B文(囧
我輸了(倒地

廢祐 2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