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自掘墳墓的行為

但是我還是做了OTZ

跟小蘭的童話故事系列合作文

目前我預定寫的童話故事有→

小紅帽

萵苣公主

愛麗絲夢遊仙境/鏡中奇緣

乞丐王子


小紅帽的話把之前自創的文章抓出來...

反正那篇本來就是改編小紅帽的(踢飛

原諒我這懶人+挖坑魔人+拖稿魔文


不過...

為什麼人家小蘭寫的好惡稿好好笑

人家的就正經的看起來一板一眼(哭

我也要寫搞笑文啦(哭跑












非常沒建設性的一個問題

我實在很想知道為什麼我的網誌人數會這麼多(踢

那是因為大家都喜歡潛水還是我這個笨蛋連點自己的BLOG太多次......=..=a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