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冷門萌五題問卷

 


01. 您是偏好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的人嗎?

A:雖然喜歡的CP多半(?)都還小有人氣,但是說冷的就是冷到乏人問津啊~(抖抖
作品跟角色似乎大部分都還小有名氣(歪頭

02. 請寫出最近喜歡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作品:無

角色:似乎是沒有

CP:

1.Tales Weaver 天翼之鍊:路西安x波里斯(路波)

2.封神演義:太公望x楊戩(太楊)

3.HUNTERxHUNTER:雷歐力x酷拉皮卡(雷酷)

4.網球王子:菊丸x不二(菊不二)

5.Wind Of Voice:羅提x艾洛德

6.陰陽師:晴明x博雅

7.魔偵探洛基:洛基x鳴神

8.YU.GI.OH!:闇遊戲x城之內(王城)

9.Ragarok Online:艾勒梅斯x賽依連


03. 請簡述目前為止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請參照上題的編號^^

1.人說路西安是天然痴呆正太受,但是我偏偏就覺得他是天然腹黑正太(囧
而且黑起來是笑裡藏刀六親不認殺人如麻(?)的極黑角色
而明明看起來很攻的波里斯卻被我認定是情感遲鈍被吃死死的戀愛白痴(踢
湊起來就變成異常怪異的爆冷門配對OTZ
認定的路波是這種情況>>路西安擺明了就是因為不想被波里斯討厭裝純真,不過在遲鈍的波里斯被人誘拐時,會露出本性,最大的情敵是希培琳(踢

2.基於太公望聲音中性再加上和楊戩的身高差......不管漫畫裡面太楊的傾向多重(?),結論就是變成楊太
雖然說太公望的確論各方面都還蠻受的......但是腦袋燒壞的我就是認為他"絕對"是!!
明明看起來就很強勢的楊戩......偏偏我就覺得他是受,為什麼?因為他長的受啊!!(大謎)
認定的太楊是這種情況>>太←楊,楊戩很早就察覺自己對太公望的感情是超過崇拜跟尊敬,但是太公望似乎知道卻又沒任何表態,很討厭的模糊模糊狀態XD,其中還參雜天化→楊戩的狀況○口○"

3.這個CP......大概是雷歐力賣相太差所以造成的冷門
好吧,我的確承認雷歐力長的不怎麼樣......不過他人還不錯啦,跟平常輕浮的態度不同的,感覺思想還蠻深層的
至於酷拉皮卡......一臉受君樣,聲音又是甲斐小姐配的,沒什麼理由跟條件可以翻身
在作品裡面打從一開始就跟酷拉皮卡關係曖昧,到旅團出現時期到達高峰,但是由於雷歐力的賣相太差,後來出現的庫洛洛X酷拉皮卡的愛好者遠超過雷酷(囧
認定的雷酷是這種情況>>一個怨打一個怨挨,簡單明瞭

4.菊丸跟不二在網王的CP裡,幾乎都是塚不二跟大菊居多,因為菊丸跟不二看起來都比較受的關係吧
因此......這也算是腦袋撞壞而喜歡的CP之一,老實說他們沒什麼交集......似乎也沒什麼萌點!?

5.風動鳴......說起來大部分都是艾洛德x音笛為主流吧...劇情都這樣傾向了有什麼辦法(攤手
不過個人我是偏好諾曼登家族的人,尤其是羅提,他跟艾洛德的相處方式讓我覺得很有趣,而且羅提總是不經意的拋下地雷!!跟艾洛德的對話曖昧的可以,所以不小心我就對著地雷踩下去了(汗
雖然羅提英年早逝,但很顯然艾洛德卻從來沒忘記這個"朋友",也不管音笛是否會醋勁大發,後知後覺的艾洛德會在眾人面前做些自掘墳墓的事情......真是好樣的。

6.這CP會冷......除了沒什麼同人在寫這個之外,還有原著上的晴明長的太妖艷了,寫的好像晴明是絕代美人似的(汗
但是我承認這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博雅才會萌這配對,博雅總是呆呆的,被晴明耍來耍去,讓人覺得很可愛啊ˇ

7.這也是莫名其妙萌起的配對,理由跟6.好像差不多,嗯,我似乎比較偏好笨蛋受= =+
至於洛基......雖然他幼兒狀態看起來是正太,但是恢復之後看起來就很攻了(目光閃亮
而且個性攻,沒理由淪落到被推倒的地步(踢

8.這CP不知該說是冷門還是小有人氣......普遍遊戲王粉斯,不是W遊戲、海闇,不然就是海城,說王城好像就有些乏人問津,同人創作少的可憐(泣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兩個人之間友情以上又好似情人未滿的感覺,看起來就是很清新啊~
我就是喜歡清新的配對XDDDD
漫畫跟卡通裡面王跟城兩個人眉來眼去的鏡頭已經多到不用說了,在決鬥者城市的最終賽場時,城之內死在闇馬利克手上王幾乎是悲痛的沒辦法決鬥啊~~那實在是大萌點之一,明明某哇哈哈那時候講話過份的要死,他的CP卻還是熱門,真是無法理解(踢飛

9.基本上......RO同人裡面會把NPC跟怪拿來寫的人好像不多(正常向倒是挺多的
雖然我覺得這個CP看起來還蠻有潛力的,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愛寫半自創小說
況且這兩個傢伙窩在實驗所裡......沒一定等級的人一去就躺地,更別說萌什麼鬼了(踢
這配對...是保護者跟被保護者的關係啊(目遠

04. 目前為止、您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中,您覺得最冷門的是?

我覺得都蠻冷的......囧

我偏好的冷門配對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05. 請指定五個朋友作答:

哈,小蘭,你一定得寫的= =+
女兒跟阿蒼如果有空也寫寫吧(笑
其實這問卷還蠻好玩的......(踢
後面的路人丁跟路人戊
想寫自取(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