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冰刃的提醒我終於知道9/9號是獄寺的生日"XD(揍

真是對不起還要人提醒我這個記性差到連家人生日都會忘掉的人"OTZ

既然已經知道了所以就必須寫賀文了ˊˇˋ

雖然不知道我近日敗壞的文感寫不寫的出來好作品,不過目前劇情已經有個底了。

預計還是8059為主‧ˇ‧

●現在手上有進度的是自創文章"千夜雪"

不過因為最近文感真的很糟所以這篇文章整個被我寫爛了囧"

按照計畫還是會把他寫完,大概一萬字上下,四篇收尾。

還會追加兩篇短文─結局補完跟霄月與十夜的過去。

●再來是關於遊戲王GX的事情。



發現這個作品實在是對我有很深的影響力,在看到霸王十代的出場之後─

我不小心又回萌了(暴

對於黑化的十代實在讓我太心動了囧"(不知怎麼搞的對黑化沒啥抵抗力

而且還是黑色盔甲紅披風造型,完全抓住我的喜好OTZ

所以忍不住就點了100集之後的載點來補足之前沒看的部分(巴

不過喜歡的角色目前都沒戲份囧",霸王十代遭襲胸之後似乎也沒再出現了,只靠一個沒啥興趣的約翰是否能撐住GX對我的吸引力(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