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白梟、亨利蘇爵士、小神三個人去誠品敦南逛街

恰巧經過MARKS&SPENCER

一間進口英國食物服飾等等東西的店家

原本只是一時興起進去繞繞,沒想到看到進口食物時

我跟白梟兩個人就失控了XDDDDDD

接下來我就敗下了這天唯一的小朋友(揍



首先是在調酒漫畫上看到的薑汁汽水(Ginger Beer)



雖然名字裡有Beer,不過這是完全不含酒精的飲料喔XD

這是有一點點微微的薑味,很順口又不會太甜的汽水,個人我是很喜歡這樣XD

加一點鹽巴變得更順口更好喝了



公平貿易英式伯爵茶

因為是公平貿易所以不會讓中盤商賺到茶農的錢啦= =+

實在是很久沒能喝到伯爵茶了(不是伯爵奶茶

所以愛茶成癡的我理所當然的就丟進購物袋裡了XD



傳統英式手指茶餅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就是以前吃過很好吃的餅乾(?

感覺上就是很適合用來配茶吃的東西XD



切達起士脆餅

對於那個層層相疊的樣子沒有抵抗力的,一樣跟茶餅一起扔進購物袋(巴

有機巧克力太妃糖餅乾

看到這個名字誰還可以忍耐啊!!

買回去孝敬自己跟老媽!



然後還買了一罐沐浴乳。

和白梟合買了石榴洗手乳,兩罐氣泡酒XD

以下是我們兩個買的所有的戰利品↓



下次我一定要去買醃漬甜菜根跟英式燉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