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突然醒來,覺得很不舒服想吐。

後來乾嘔了很久,因為胃裡面沒東西好吐,之後吐出來的都是水之類的東西......

然後,最後一次吐出了膽汁囧"

雖然聽起來很恐怖,不過當下我的思考非常的奧妙。

應該說,沒有想像中的驚訝,反而是感覺到苦味的時候就覺得「啊~這應該是膽汁吧(爆)」



在看到那謎樣的亮黃色的時候,雖然肚子還是很不舒服可是卻覺得很驚奇(巴

顏色鮮艷的看起來超像彩色墨水的(揍

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苦(汗)

程度就跟我當天晚上吃的難吃木瓜一樣的等級而已(喂

吐完腹瀉完我很平靜的(!?)就爬回床上繼續睡。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那時候的我當下呈現一個莫名的冷靜狀態(是因為自然組的洗禮嗎?

今天去查才知道原來只是因為當時空腹的關係才會吐出膽汁

啊哈哈真是有一次夠微妙的經歷(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