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個人觀點)
 
 
之前在告訴朋友們我要到美國唸書時,白梟跟鮪魚君曾經開我玩笑說。
到了美國沒有Anime的我,說不定就開始腐美國卡通了。
像是大力水手卜派或是海綿寶寶之類的...慶幸的是我並沒有開始腐美國卡通。
畢竟如果連辛普森都可以腐,我實在不知道那樣的腦內結構到底是有什麼問題(揍

但是開始腐英劇其實說真的我一開始完全沒想到。
原本我完全沒打算進入三次元的世界的(笑
白梟最近一直在說,都是我害他跟著一起糟糕。
自從我點下去Life on Mars的下載點之後,看的英劇就像骨牌效應一樣的開始擴大。
因為愛上JS跟PG看了State of Play,跟著載了Tuseday(雖然現在還沒看
知道JS演了Doctor Who所以載了第三季Master出場的地方,馬上被Doctor/Master煞到。
接著因為Cap. Jack開始看Torchwood,Jack/Ianto不用說,官方強力推廣的配對。
很大的原因我堅信是英國的劇組實在太腐(實例:Torchwood的導演曾在Jack與Ianto演吻戲時故意不喊卡)
Master在含淚的Doctor懷中緩緩死去(DW應該是正常性向的兒童劇,但是除了Doctor跟Master之間太超友誼的關係,本身Cap. Jack這個角色是雙性戀的設定出現在裡面就很不正常。)。Gene三不五時帶著性騷擾意味的取笑Sam(就算Sam真的有點娘,但是Gene卻老是只針對Sam)。Jack跟Ianto在Torchwood基地親熱被抓包。
身為兒童劇Doctor Who的主角演員,DT居然還有個David Ten-inch的暱稱。
演員之間的互動也很微妙,PG曾說自己因為DT所以被JS甩了,Torchwood的影迷會上JB跟GD-L兩個人突然就開始熱吻,就算JB本來就是個同性戀,GD-L你明明就是個性向正常的男人=口=!!!!
我真的很想問亞瑟你家到底是怎麼了.... 相較起來阿爾真的潔癖太多了──
Slash絕對不是我的錯啊~開始Salsh英劇絕對不是我的問題啊(揍

我想說的是,白梟,雖然你一直跟我抱怨我讓你腐英劇。
但是你是唯一一個在我推廣之後每部都去看的人(揍
能夠這樣跟我一路糟糕的人實在太難得了啊。
所以在這裡我一定要大大感謝你跟我一起糟糕XDDDD
雖然我一直在等待你的米英文誕生。
不過現在你就算寫個英劇延伸文我也會很期待的喔!(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