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覺得很累。

加上天氣又熱,每天都是 上課→寫作業→昏昏欲睡 的模式。

25號的時候跟阿姐和他的韓國室友June跟Hye Yeong一起去Portland溜冰。

雖然是因為天氣熱所以才去的,但是在冰上完全沒有比較涼爽的感覺,反而整個就是汗流浹背。

第一次溜冰上的,整個就比直排輪難很多,但是後來還是學會了,摔了兩次。

可是在冰上溜的感覺比直排輪順很多,好想學會倒著溜啊──

之後是R/W的Essay,題目自訂,這個作業讓我忙了兩天。有時候打開Word就是腦袋空空實在是很惱人。

 

這週,天氣熱到一個很誇張的程度。

一直到42度都比台灣還熱了。白天走在街上就像再吹焚風一樣恐怖。

我家的日曬很強,加上太陽又晚下山,一直到晚上10點電風扇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囧"

天氣熱我的腦袋好像就開始當機,除了想睡之外裡面容納不下任何東西(揍

29號去UO做了打工實驗,就是被UO的學生當實驗對象,按照實驗內容決定薪資這樣。

我的是Air Condition,說實在的我也搞不清楚那跟實驗內容有啥關係,簡而言之就是裝了腦波感應器,看快速閃爍的畫面有沒有變,然後看圖以照自己的價值觀決定物品的價位這樣。

才一個小時眼睛就累到快死掉似的,當天賺了$20。(可是下午我被開罰單也是一樣的錢ㄒ"ㄒ)

30號,阿姐的生日。下完課就在準備晚上的Party的事情,拿蛋糕什麼的花了不少時間。

蛋糕是Sweet Life的水果塔,在Eugene似乎是蠻有名的店,真的是很好吃!

晚上Party是在我家開的,在Outback吃完晚餐之後,June跟Hye Yeong買了酒,就殺到我家來。

因為韓國人很會喝酒,這點真是名不虛傳,晚上一直被灌酒......我從來沒喝過40%這麼濃的酒,雖然調味之後沒那麼濃了,不過喝起來還是很嚇人。

然後一起玩Wii玩了一下子,最後是我酒駕載他們回家(揍

31號,今天,要來去泛舟了。

也是第一次的嘗試。因為是學校辦的所以就跟著去了。

希望不要太刺激,老人家(?)我心臟不太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