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者49問:Writer's 49

出處:tios:這是貓頭鷹在說話。
http://blog.yam.com/lunacyworth/archives/1305182.html



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白萩、紅祐

2, 常去的發文處?

自己的BLOG跟巴哈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因為懶的手寫=ˇ="(踢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沒什麼特別的認定欸...
照A4紙印出來的量而定吧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什麼!?要算嗎=口="
這樣大家不就知道我有多少斷頭文可以催了(炸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國中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7, 第一篇文章是?

我忘了0.0(踢
好像是魔法什麼的接龍小說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同人=ˇ=
同人比較好寫ˇˇ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音樂會隨小說的不同擅自決定背景BGM =ˇ=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CP絕對攻受逆不可
H鬼畜不寫
主動誘受討厭=D=

11, 投稿過否?

NO.

12, 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搞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因為,字數不夠不能投OTZ
還有...字數夠的都是同人文投什麼鬼啊...(踢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喂...又不是每篇自創裡的腳色都一樣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會,比較有系統
而且最終章聽起來很有魄力不是嗎=ˇ=(踹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會,不過如果擠不出來...嘿嘿嘿嘿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0.0
髒話吧=~=a
而且火星文注音文死都不用ˋ"ˊ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拖、拖、拖(炸飛
沒啦...邊聽音樂編寫,沒音樂就寫不大下去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大部分是晚上
人家也很想白天寫啊...可是白天要上課哪來這麼多時間
人家上課很乖的(屁)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把坑填完就是我最大的目標(真劍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一定要按照文章需求的知識照實去查
這是鐵則!!
絕對不能照自己喜好隨便扭曲事實(原創特別需要除外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RPG為主,偏好劍與魔法的世界=ˇ=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是RPG...這沒分國內國外吧= ="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看心情
我喜歡先玩悲劇再來喜劇XD(踹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此性向非彼性向也。)

啊?不是這個性向是指哪個性向?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常常都是打了一兩章之後才開始命名的
不擅長命名啊~我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去翻書看看有什麼好聽的詞句
不然就適硬擠啊XD(踢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嗯啊...好像,都寫過欸
我真是太厲害了A_A(踢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精神吧,總是有立志和開拓命運的感覺在裡面
而且角色都會因磨練而愈來愈堅強ˇ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啊嗯...很會寫感情文?
好像是這麼回事吧
而且很愛寫黑暗文=ˇ="
被說甜文很甜,黑文很黑...呵呵呵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沒有很常
但是會用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為啥?拿槍K人也不錯啊(?

32, 有被盜文過嗎?

嗯~_~"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盜文欸
因為他又沒有把我的名字改掉,只是沒經過同意連結我的文章=~=a
應該不算吧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啊ˇ

34, 被稱讚過嗎?

有,被稱讚寫的不錯ˇ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不能寫作叫我去死算了ㄒ"ㄒ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跟畫畫佔對等的地位吧
如果人生不能做這兩件事
那我活著有什麼意義可言=D=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神學,神話,劍與魔法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看別人的作品或是當水母到處漂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只被逼過畫...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嗯啊...小蘭、阿呆月、阿呆冰、Eagle、羽涵、ARK大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寫到靈感枯竭為止吧~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
哇嗯災捏...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不希望被家人看到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被看到就是了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試情況而定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Stigmata~X
現在還在斷頭"XD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同人:流轉,遠雷流火,安魂祈禱
自創:Stigmata~X、TAROK鋼、時之河

47, 承上,理由是?

因為...就是喜歡啊
風格跟感覺吧~感覺就是很喜歡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寫的還挺快樂的ˇ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不告訴你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