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換的是中國風

而且清一色是中文歌喔ˇ

而且因為是中文歌歌詞很好找,就全貼上來了XD

01.江湖笑(2006 神雕俠侶片尾)


江湖笑 恩怨了 人過招 笑藏刀

紅塵笑 笑寂寥 心太高到不了

明月照 路迢迢 人會老 心不老

愛不到 放不掉 忘不了 你的好

看似花非花霧非霧 滔滔江水留不住

一身豪情壯志鐵傲骨 原來英雄 是孤獨

江湖笑 愛逍遙 琴或蕭 酒來倒

仰天笑 全忘了 瀟灑如風輕飄飄

江湖笑 愛逍遙 愛或恨 都不要

仰天笑 全忘了 瀟灑如風輕飄飄


02.三國戀(七劍山天下主題曲)


將軍 北方蒼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

胡琴 訴說英勇事蹟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

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

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不敢棄守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赤壁烽火連天戰役 只掛掉我們 七萬個兄弟

長江水面寫日記 願妳也能看見漣漪

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淚水背著光 安靜而悲傷

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


03.雙飛(2006神鵰俠侶)

月上眉頭愁淡淡 回憶滿天星閃閃 

生命最美這一段 我的淚光轉了又轉 

雲飛草長路彎彎 天外有風心暖暖 

愛許下了就不散 你的笑我看了又看 

情意朵朵像牡丹 只開不謝滿心坎 

不求浮華求平淡 晨光向晚長相伴 

雙宿雙飛花燦爛 無語回眸暗傳香 

證明愛的叫難關 情深依舊叫美滿 

雙宿雙飛天蔚藍 怒海險山都不管 

身輕如燕過情關 傻到夠癡就勇敢


證明愛的叫難關 情深依舊叫美滿 


04.花與劍(仙劍奇俠傳插曲)


在時空交界的戰場 和脆弱的自己打仗

先受傷 然後療傷

蠻不在乎你的眼光 像冷冷一陣風經過身旁

戰敗的我失去方向 分不清暗箭或明槍

被中傷 心碎沒有聲響

希望總是換來失望 究竟天堂是怎樣的地方

花兒似雪飛翔 花瓣偽裝成一種堅強

大雨後的晴朗 彩虹裝飾著夢的悲涼

英雄留情劍下 眼看純真從人間蒸發

卸下我的盔甲 期待重生後出發

沉輪無止境的慾望 看不清當初夢想

五行陰陽 是唯一的信仰

抬頭看滿天的星光 也許天堂就在不遠前方

 
花兒似雪飛翔 歷經生命裡層層波浪

不見舊時村莊 夢裡翻騰無處刻畫悽涼

英雄留情劍下 邪不勝正不過是神話

卸下我的盔甲 等心中的花綻放

花兒似雪飛翔 花瓣偽裝成一種堅強


大雨後的晴朗 彩虹裝飾著夢的悲涼

英雄留情劍下 眼看純真從人間蒸發

卸下我的盔甲 期待重生後出發

05.牡丹江


彎成一彎的橋樑 倒映在這湖面上

你從那頭瞧這看 月光下一輪美滿

青石板的老街上 你我走過的地方

那段斑駁的磚牆 如今到底啥模樣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 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 我聆聽感傷你聲音悠揚

風鈴搖晃清脆響 江邊的小村莊午睡般安祥

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 我腳步輕響走向你身旁

思念的光透進窗 銀白色的溫暖灑在兒時的床

Lara:
牡丹江彎了幾個彎小魚兒甭上船咱們不稀罕

撈月亮張網補星光給爺爺下酒喝一碗家鄉

牡丹江彎了幾個彎小蝦米甭靠岸咱們沒空裝

撈月亮張網補星光給姥姥熬湯喝一碗家鄉


06.Susan說


Yeah 蘇珊說 Susan 在那命運月臺前面 再上車

春天開始落葉 轉接間 話斷了線

離臺北 南京是多麼遠 Oh~

那諾言 還會不會兌現 Yeah~

不在乎愛情裏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 動搖過幾遍 愛只是個錯覺 Oh yeah

蘇珊說 思念 常常思念不常見面

她懷疑Sam是虛擬的臉 但愛情還在上演

那是誰 在放古老唱片

那片段 像對未來留言

不在乎愛情裏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你是否也像我 動搖過幾遍 愛會不會實現 Oh~

「蘇珊離開了洪桐縣 將身來在大街前 未曾開口心慘澹 國王的君子聽我言」
 
(RAP)蘇珊離了洪桐縣 挂了個牌子在那大街前 被那兇惡群眾包圍 稍微 等一下 

過往的君子請你聽我言 哪一位去我南京轉 與我那珊郎把信轉 就說蘇珊把命斷 

來生變一隻狗一隻馬 我當報還 Come On 

不在乎愛情裏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 Oh~ 

我懷疑你像我 動搖過幾遍 是否愛本來擅變 Oh~ 

蘇珊說 我的蘇珊說 蘇珊說 我的蘇珊說

蘇珊說 我的蘇珊說 蘇珊說 我的蘇珊說

07.睫毛彎彎

我 心砰砰跳跳 靈魂快要出竅 這感覺真好

oh你 對著我微笑 溫度越來越高 怎麼辦才好

眼神矇矇笑在亂跳(跳上了心裡) 輕輕盪鞦韆臉上紅頻果(滋味真甜美)

baby你是誰 為什麼我變成膽小鬼

好喜歡你卻說好久不見 明明才見你一次面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 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心動的世界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 吹什麼 吹一見鍾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