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 oiseaux qu'on met en cage.】 籠中鳥

Reborn  骸雀+山獄 小說本

CWT 12/3~12/4  D31、D32攤位販售



嗯,這醜陋的封面是我畫的(踹

算是我跟白梟還有月下隱RB合同誌

下面是小說LIST

Les oiseaux qu'on met en cage
(骸雀)
Mythe(骸雀)
Temperature
(山獄)
Desire(山獄)

Touch(山獄)
Rainy(山獄)
Cauchemar(山獄)
Auprès(山獄)
Neve(山獄)
Dernières Lueurs(山獄)
Lumière Du Jour(山獄)


呃,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的文章最多而且也發過了

其實我只是去插花的(踹

好心虛喔"OTZ

Dernières Lueurs(餘暉)跟Lumière Du Jour(白晝)是害怕良心的苛責再多打出來的連續短文(黑暗系的)"OTZ

下面放上小說片段。


 

『好想再和你一起看煙火……』

 

高分貝的槍聲劃破沉靜的空氣,淹沒了他的聲音,尖銳的,刺進耳膜與胸口。

 

手中的手機應聲滑落地面,發出輕響。

 

他無力的跪下,空洞的眼眸之中吐露出痛苦。

 

像是想把吞噬思緒的想法甩開似的,他閉上眼睛甩頭。

 

淚水,

 

無法克制的淌了下來。


拳頭握的死緊,擊中地面的指間滲出血痕。

 

空洞的,他伸出手用指頭沾上血痕,塗抹出一條條放射狀向外散開的線條。

 

「獄寺……」

 

淚水模糊了圖畫,他在那張有如煙火般綻放的圖案之中,彷彿看見了那年夏天的夜晚。

 

流星似的散開在空中的小小火花,映在他燦爛的笑容上。

-Dernières Lueurs-



如果死了就好了。

 

害怕夜晚的夢裡會看見他的臉,聽見他的聲音,觸摸到他的身體。

 

害怕白晝接受現實的殘酷,一次又一次的,痛恨自己的無力,痛恨命運的殘酷。

 

如果死了就好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你?



『山本……我想,獄寺他是希望你幸福的。』

「阿綱,這個幸福,好沉重啊……」

 

握著獄寺的手,他用他的手貼上自己的臉頰,冰冷卻帶著些微溫暖,白皙的指節。

 

臉上的微笑悽涼。

-Lumière Du Jour-





騙錢嫌疑很大的東西(光速逃

之後可能會用密碼鎖的方式把這兩篇文章貼上來(踹

不過那是可能啦(踹飛

白梟的網誌>>骸雀中心

§ 習慣 §

月下隱的網誌>>了雲、骸綱,COS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