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問卷

1都在幾點睡?

平常大概是12~1點左右
有時候玩的太興奮可能會拖到3、4點多睡

2睡覺都穿什麼?

普通的廉價ㄒ恤+廉價短褲(?
冬天也是隨便穿穿睡
只要舒服就好

3睡前會做什麼?

幾乎都是坐在電腦前
常常打邊小說邊聊天導致睡覺時間拖延"XD

4床是什麼顏色?

扔在宿舍的是深粉紅色櫻花花紋的床墊
很軟很好睡XD

5床上擺些什麼?

床位大小只能扔棉被枕頭(泣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會自動滾成正睡
不過現在因為床位太小幾乎都是正睡了=D=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以前會,現在嫌麻煩就不聽了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基本上我什麼都聽欸
只要隨身聽裡面有的就拿來聽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看情況,有時候會

10都在想什麼?

胡思亂想
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一直想到那件事情然後開始生悶氣睡不著"XD

11睡不著你會?

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發呆
逼自己睡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不會欸
我都是繼續睡或是一覺到天亮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我的手機通常都是廢棄狀態
而且常常因為上課切震動就忘了改回去
所以根本不會被吵起來
不過會被室友的手機吵起來倒是(目遠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
我不喜歡有燈
而且會影響退黑激素分泌=3=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除非他搖到我會從床上掉下來
不然我會繼續睡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室友的鬧鐘又響了
拜託你關掉吧~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先在心中OS一下再繼續睡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手機鈴聲或是某個智缺跟他的好友A、B、C在走廊上奔跑吼叫的聲音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上課了囧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坐在床上癡呆一下再下床
或著是繼續睡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睡不好的話當然會做夢
那個不是習慣的問題
是腦有沒有充分休息的問題出問題的大大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夢到死去的外公吧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噩夢如果是可以當小說題材的話我會考慮
不過還是春夢優先(喂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老姊
從小一起睡到大了
沒人可以在床上打架還真有點不習慣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目前沒有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我只會嫌他麻煩把那東西踢開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好睡的床(廢話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不管他繼續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不鳥他看他想怎樣

30最想去哪睡覺?

家裡

31睡像好看嗎?

呃......我不知道

32有說過夢話嗎?

據說是有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沒人告訴我我到底自爆了什麼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那就恐怖了
我可能在醫院了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有那個機會再說吧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廢話當然是痛啊= =
不然還覺得怎麼樣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在公車或電車上
習慣性的會昏昏欲睡
還有上課的時候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旅行或是上課、在車上昏迷

40跟誰一起睡咧?

老姊跟陌生乘客還有全班同學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只有假日會自然早起囧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發呆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起來的時候累不累就知道了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都有
目前應該是晚睡晚起狀態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離子燙之後就不會了
不過以前在家很可能會忽略它做別的事情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看課幾點上幾點起床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高三的時候學會了囧

48會起床氣嗎?

不會
我只會發呆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睡覺是浪費時間但是又不可不為的行為
基本上還蠻幸福的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我覺得寫這問題的你可能也需要吧?
不然沒事寫這問卷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