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e-

 

沉重的,鎖鏈摩擦所發出的清脆聲響迴盪在漆黑的房間裡。

睜開雙眼,碧綠的眼眸空洞的垂下,無交集的望著地面,使不上力,就這樣毫無氣力的被鎖在牆上。

已經懶的去掙扎,手腕上手銬刻下的鮮紅輪廓依然還帶著血的氣味,西裝外套扯開,白色襯衫凌亂,深色的領帶隨意掛著,儘管金色的鈕扣散落一 地,他卻沒有一絲想拾回的意思。

「怎麼了,已經放棄了嗎?」

那個人站在身邊,黑色的披風長的幾乎拖地,闇紫色的雙眼在黑暗中明亮 的有如寶石。

緘默,他沒做任何反應,宛如斷線的人偶。

「恨我嗎?」蹲下身,他伸出手捏住他的臉龐,逼迫那對無神的雙眼正視著他。「因為我毀了一切?」

透明的清流淌下,失焦的翠綠瞳孔依舊失去情感。

只是冷笑著,他吻掉他臉頰上的淚珠,接著吻上他的唇。

帶著鹹味的深吻。

淚與血的味道。

崩壞的味道。

「你恨我嗎?」

「恨......我恨你。」

虛弱的低語,淚水克制不住的不斷奪眶而出。

「是嗎?」只是笑著,紫眸少年眼神尖銳的有如利刃。「但是我不會放開你的,因為你是我的東西。」

爲了你,我可以毀滅世界。

所以,為了得到你,我願不擇手段。

踩踏著鮮血與屍首而過,崩壞的世界不復在,浴血的太陽滲出深紅,我得到了你,卻也同時粉碎了你的心。

一切,

都只因我想擁有你。

 


-fin-



TALK

嘗試寫寫看的黑暗文
大概是說魯路修成功的毀滅了大不列顛之後監禁朱雀(大謎
總之我很努力了
不要問我爲啥沒鬼畜
至少有達到精神鬼畜(?

廢祐.20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