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還是不要太刺激的好

我徹底的體認到了這點

除了感嘆自己真是有夠蠢之於

還深刻的覺得

台北的公車

真他媽的有夠亂(炸



昨天幫我爸爸提早過了生日

送了昂貴的某R牌皮帶跟背心(不是我出錢的就對了

然後跟一堆我爸的同事敬酒

暈頭轉向的吃了詭異的中餐之後

在姐姐跟弟弟的護送之下到豐客搭車

雖然弟弟沿路一直以足球的話題荼毒我

又說我是他認識已來臉最好捏的人=皿=

不過在熱情的抱抱之下,我覺得這個弟弟其實還蠻可愛的(?

在依依不捨之下我還是上了公車直往台北

到了台北火車站之後

立刻尋找260轉陽明山

在眼睜睜看著兩台260忽視我而去之下

(原來是因為我沒招手!?)

第三台260來時我立刻憤憤的衝上去

然後......

咦?

路線怎麼好陌生

傻愣愣的坐到終點站之後

司機:終點站,你可以下車了

我:○口○!?

這裡是哪裡啊!?

似乎是叫什麼挖歌市場的地方

似乎跟陽明山完全是反方向=口=!!??

我明明搭的是260啊=口=!!??

一個人在茫茫大雨下背著筆記型電腦,拉著皮箱,提著紙袋

走在完全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

身上只剩20元......

不自覺的就哭的西哩嘩拉起來囧

後來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拉著皮箱走在黑黑的騎樓下

發現有提款機

但是,今天剛好是郵局停機維修的時間

抱著僥倖的心態看了一下

10/29(日)凌晨2:00~下午18:00系統維修

○口○!!

可以提錢!

馬上領出了兩千元

衝到附近的7-11買了張悠遊卡

(現在還想不通我買它幹嘛,只是很賭爛學校到現在還不發學生証)

然後淋著雨走道公車站牌下

○口○

不知道搭哪班

○口○

啊,有小黃

○口○

啊,他停下來了(司機看著我

然後,我,愣了一下

衝上前

跟司機說我要到陽明山上去

然後一路上

○口○(呆~

○口○(呆~

就這樣癡呆的到了校門口

提著行李淋著大雨走回宿舍

回到宿舍的時候外套跟褲管都溼掉了

默默的爬到五樓之後

走進寢室

跟室友打了個招呼之後

開始收東西

打開紙袋。

○口○!?

我的飲料呢!?

因為嫌多拿很麻煩所以我把青奶扔在紙袋裡

○口○!?

我的麵包呢!?

爲了找錢坐公車買的晚餐也被我扔在紙袋

紙代破了一個大洞

飲料不見了○口○

麵包不見了○口○

只有靴子還死在那裡○口○|||

把靴子掏出來扔在一旁

默默的

我把紙袋折起來

拿到走廊上的垃圾桶丟掉

唉,我的晚餐啊......


事後才發現

原來

我搭的260是錯的

明明都是260

我該搭的是綠色的台北車站←→陽明山

我卻搭了紅色的東園←→陽明山

所以我到了一個奇怪的河濱公園

因此

我憤憤的在心中吼

可惡!

下次我絕對要直接坐捷運到劍潭在上山!!

我的四百元啊ㄒ口ㄒ(小黃車錢360

(而且三百元是我前天賣凡布鞋給朋友才拿到的OTZ

真夠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