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chemar-


微弱的吐息聲溶解在空氣中,蔓延漆黑的房間,我摟著你,肌膚相觸,指間插入銀白色的短髮間,吻著你的頰,吻著你的唇。

你藍灰色的眼眸有如凍原。

頸子滲出紅的刺眼的液體,劃開黑與白的空間。

「為什麼?為什麼你受傷了?」

忍不住伸手抹開滲血的纖細頸子,問。

「啊啊......你不是知道的嗎?」你笑了,蒼白的臉龐,嘴角微微勾勒出美麗的弧度。

你的手攀上我的手腕,使我的手掌環住你的傷口。

「因為你......殺了我不是嗎?」

笑容燦爛,你的口氣冰冷。

倒抽了一口氣,血如湧泉的染上我的身體,像無形的手,箝住我,無法動彈。

「我愛你。」

你推開我,白與紅的身體佇立在原地,漸漸遠離我的視線。

我沉沒在豔紅的血海之中,再也無法擁抱所愛的你。

 


-fin-

 

 

TALK

對不起我只是心情鬱悶......
所以寫出這種東西"囧

廢祐.2006.11.21.

Cauchemar>>(法)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