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COLOR:COULEUR]的事宜。

如果有在我的網誌留連或是年初有被我的不負責宣言聽到關於[COLOR:COULEUR]的出本宣言,卻不斷延期,在這裡我十分抱歉的澄清一下。

因為在[COLOR:COULEUR]之前我並沒有正式出過任何關於同人的刊物,而且週邊也沒什麼在這方面比較熟稔的朋友,所以在前置作業的部份對我來說有點吃力,加上個人比較龜毛一點(汗),變成作業速度非常緩慢。

隨後遇到家教很明顯的劇情轉折,後期愈發銅臭味之後我對家教的熱誠很明顯的消退了,在題材的書寫也在家教一時引發熱潮之後幾乎被使用殆盡,對於靈感消退下的我因為這樣卡到了很大的瓶頸,我不太能忍受題材重複或是在沒達到自己定下的標準狀況下就出本的情形發生,加上本身沒有在打工,資金方面的籌備也是很大的問題,所以這點我很抱歉的就是,在跟白梟討論過之後,我還是決定把本子挪到明年2月左右,而且可能只開放通販,這點還請見諒。

在宣傳網站,因為我的電腦換了之後新電腦沒有FORNT PAGE沒有程式可以更新(汗
所以會把整個宣傳事宜轉移到BLOG上面,懇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