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


‧中午去找教授詢問了關於研究所的問題。

中研院大概是需要考那些課目跟課程等等的事項,收穫蠻大的。

也許以後真的會走上學術研究這條路也說不定。


‧上完民間文學之後開選課大會。

討論了很久最後大致上算是決定了。

學校很機車的在禮拜四的早上開放二年級選課......

那天很快樂的是我很喜歡的小學課= ="

我死都不要翹小學老師的課啊......


‧開完會+晚餐後,前進圖書館。

借了一些排版參考書,還有駱以軍的第一本小說。

序裡寫著,裡面收入的第一篇小說是在大一暑假時寫的。

大一暑假的我在幹嘛........


‧天龍八部的港劇......

看的我不知道該笑還是無言以對。

每次我看完之後周公都在召喚我囧"


‧我弟問我要不要支助他買魔塔2的限定版。

不知道我該揍他還是幫助他......


‧臻阿本的大概的雛形已經有個概念了。

動筆則是另外一會事(揍


‧嘴巴破了。

手撞到抽屜瘀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