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イタリア語で10のお題)

 

 

05:Padre━父

 

 

 


「嘖,怎麼又跑來我這啊?」

挑眉,夏馬爾稍稍露出不耐的表情,看著縮在床上,用被單裹住自己只露出小小面孔的獄寺。

真是個讓人頭痛的孩子。

這個家族的成員親屬關係很薄弱,一點都不像義大利人熱愛家人的熱情性格,僅僅是身為被雇用的家庭醫生,實在沒資格說些什麼,也懶的去干涉,偏偏小少爺卻三不五時喜歡往他的房間跑,常常一賴就是一整天不肯走。

「我又不是你的褓母。」雙手插腰,夏馬爾略帶責備意味的對獄寺說。

只是嘟了嘟嘴,獄寺不理會夏馬爾的責備,反而用被單裹住自己,縮進被窩中。

此刻,門外也同時傳來了敲門聲。

拉開門,夏馬爾看到長髮披肩,面無表情的小女孩。

「啊,碧洋琪啊,怎麼啦?」望著碧洋琪,夏馬爾顯然已經很習慣應付這家的小孩子了。

「隼人在這裡嗎?」一副小大人的模樣,碧洋琪用平緩的語氣問。

「......不,我沒看到他。」夏馬爾凝視著碧洋琪片刻,用肯定的語氣回答。

「是嗎,如果看到他可以告訴我嗎?」

「嗯,沒問題。」

點點頭,碧洋琪轉身離去,帶上門,夏馬爾回過頭看了看很努力藏在被窩裡不想被碧洋琪發現的獄寺。

無奈的嘆了口氣,回到座位上,夏馬爾露出微笑。

「隼人,過來。」

鑽出被窩,獄寺皺眉咬著嘴唇,顯得有些不甘的走向夏馬爾。

「好啦,陪你玩就是啦。」寬大的手掌揉了揉獄寺小小的腦袋,銀白色的頭髮因此凌亂不已。

聽見夏馬爾這麼說,獄寺原本緊繃的臉蛋綻放了開朗的笑容。

「切,搞的我好像你老爸似的。」

嘀咕著,夏馬爾雖然是這樣說著,但是事實上並沒有感到厭煩。

獄寺笑著,瞇起雙眼。

 

 

 

-fin-

 


TALK

這是因為想寫夏馬爾跟獄寺的童年才打出的文章
也正好合了義大利十問XD
嗯,夏馬爾獄是個很奇妙的配對,雖然我是不排斥
不過比起這樣我更喜歡父子關係的感覺
尤其是在夏馬爾對獄寺說"除了髮型,你連殺人技巧都要學我啊?"
不禁覺得,幼年時期的獄寺大概是把夏馬爾當做父親般崇拜的對象吧
好喜歡夏馬爾+獄寺偽親子的感覺啊XD

今天跟Weier逛復興西門町台北地下街好開心XD基佬去死阿斯蘭才是王道露娜好可愛真好好照顧她XD山雲大手好厲害38本好帥可是眼睛好痛"XD給我拉布拉布山獄其餘免談

廢祐.2006.12.24.
下次挑戰碧洋琪+獄寺姐弟家庭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