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篇前面很"OTZ

沒有心理準備的孩子們,請不要輕易嚐試啊啊啊啊啊啊(光速逃

 

 

 

 


血的味道。

由嘴唇的相連而擴散,滲進口腔之中。

噁心。

他吃力的推開對方,眼神帶著恐懼與嫌惡。

輕蔑的眼神與冷漠的態度。

相映著淺灰色退縮眼神,他高傲的鳳眼是琥珀色。

不搭調的諷刺色彩。

冰冷的拐子架在喉間。

壓迫,窒息的氣味。

他討厭他。

打從心底的厭惡,

那股從血液裡流竄出來的黑暗氣息。

薄唇上揚,他的笑容挑釁。

 


-職權濫用-

 


背脊撞上厚實的水泥牆壁壁面,獄寺一驚。

「哼。」冷笑,帶著嘲諷意味的,他悶哼。

蹙眉,獄寺的拳頭緊握,有股衝動湧上腦中想一拳揍過去的衝動。

但是他很明白。

自己不是對手。

金屬的冰冷觸感覆上下顎,順延著喉頭的曲線往下移動,劃過鎖骨,卡在襯衫的鈕扣上。

死瞪著雲雀,獄寺的身體像是被釘在牆面上的動彈不得,他不甘敗在這個人手下,但是明顯的實力差距,讓他深切感到宛如獵物般被肉食動物盯上的恐懼。

「哼,真是隻叛逆的貓。」戲謔的口吻,雲雀稍稍施力,手一滑,鈕扣像是連鎖反應似的掉了滿地,白色的襯衫就這樣敞了開來。

「身為風紀委員還幹這種事情......」顯然的表現了不齒,咬著牙,獄寺恨恨
的說。

「我不記得有給你頂嘴的權利。」只是冷言,他笑著,扔下拐子,摟住獄寺的腰。

「啊。」

刻意的他將下半身緊貼著他。

隔著長褲單薄的布料之下,他感覺的到他慾望的熱度。

扯住獄寺銀灰色的短髮,他吻上他。

抵抗著,漲紅著臉,舌間的交融激烈的讓他幾乎無法呼吸。

眼眶湧上了水氣,獄寺感到他的手覆上胸口,毫無節制的觸摸著。

一把推開雲雀,獄寺喘著氣,對方稍稍擰起眉,用拇指擦去嘴角和著血的唾液。

他咬破他的嘴唇。

血的味道自口腔中擴散開來。

「看樣子你已經忘了是怎麼被馴服的啊。」

喘著氣,獄寺的眼神中依然帶著憤怒。

「並盛是不需要不聽話的野貓的。」

「你以為你是誰啊!」

俗話說,本性難移,天性衝動的獄寺是禁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的,怒火中燒的他一拳就往雲雀臉上揮去,很可惜的打架出名的風紀委員只輕而易舉的頭一偏,赤手空拳的就制服了他。彷彿完全將獄寺的行動捉摸透徹。

「唔,混帳!」

整個人被反壓在牆上,獄寺再度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局面。

依就露出那副意味深長的笑容,雲雀將腳頂上獄寺的兩股之間,帶著玩心的,咬住獄寺的後耳。

「放手─唔、啊。」 冰冷的觸感順著腰際滑進褲中,刺探他的敏感。

吻著獄寺發燙,淌下的淚珠,雲雀擒住他體溫逐漸高漲的身子,似有若無的挑逗著他的慾望。惡質的,將修長的指節刺進聲調由喘息轉為高昂的他的口中,含糊而搧情的音調。

刺激著耳膜。

只有一瞬間,

他琥珀色的眼眸中閃過痛楚。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縮在角落,莫名被侵犯的被害者顯得很憤恨的低聲怒罵著。

「......」

佇立了片刻,平常以不可一世、我行我素著稱的加害者,風紀委員雲雀 恭彌,突然脫下外套蓋上身上襯衫還凌亂不堪的獄寺肩上。

「我才不需要你這色情狂的施捨!」

扯下外套,獄寺的口吻還是充滿怒意。

只是站著,雲雀顯得有些不解。

帶著慍色的秀氣臉龐上,還帶著鮮明的淚痕。

「你連我的名字都不記得!」

他討厭他。

打從心底的厭惡,

那股從血液裡流竄出來的黑暗氣息。

但是更討厭的,

是他那冰冷高傲,

從空氣間就能感到的隔閡與界線。

無法跨越的鴻溝。

「我記得。」面無表情的,雲雀平靜的回答。

「欸?」

「獄寺 隼人,二年A班,座號8號,B型,9月9日生,身高(自稱)172公分,體重59公斤。」緩緩的,雲雀說。

只見獄寺愣愣的,用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望著他。

「你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

我並不是不在乎你。

蹲下身,板起他的下巴,他留下了一記深吻。

「你......你這個濫用職權的傢伙!」

漲的紅撲撲的雙頰,獄寺蹙眉,心有不甘的大叫。

挑眉,雲雀只是理所當然的莞爾。

 

 


你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

 

 


-fin-


TALK

對不起很糟糕的一篇文章OTZ
第一次打雲獄抓的蠻失敗的
不只髒雲雀還被我打的有點壞掉"囧
後面還是很勉強的拉回砂糖文(汗
傷了大家的眼睛真是抱歉啊(死

廢祐.2007.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