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哪,朱雀。」

那天晚上他是這麼問的,用那副略帶慵懶的低沉嗓音。

「未來和現在,你喜歡哪一個?」

朱雀注視著魯路修那雙艷麗的魅紫雙眼,從那對瞳孔裡,看見自己的身影,

「我的未來早就被剝奪了。」

在那雙眼前的自己,是赤裸的。

「被那個喜歡未來的你。」

「是曾經喜歡。」他糾正。「曾經我只在乎,不,應該是渴望著,未來。」

就是那對深邃的眼眸。在那對眼眸之中的自己是恐懼的。

或許自己早已被那對眸子給識破。那個連喜歡兩個字都不敢說出的自己。

只是佇立在他的視線之前身體彷彿就要焦灼似的。

「或許我們都是沒有未來的人。」魯路修的眼中是帶著笑意的。「但是,現在的我只要擁有當下就夠了。」他的目光是鉤著自己的身軀的。

「現在的你是我唯一的騎士。」

只是不想承認罷了。只是不敢正視罷了。

那個說出愛戀的自己,防線潰堤的速度會有多快?

「一派胡言。」

 

不要說。

 

「你知道嗎?其實直到現在我真正的願望都不曾改變。」

朱雀注視著他那抹似有若無的笑意,僅是沉默。

「你,和娜納莉。」

那只是比起砂礫更為為不足道的希望。

但是卻是朱雀無法承受的深層恐懼,是的。

那就是內心愛戀著這個人這件事。

僅是微不足道的事情罷了。

「即便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

於是,朱雀在心底默許他用那雙溫熱的手觸碰自己的臉龐。

其實一直以來連想的勇氣都沒有的。

因為那是希望,不該擁有的期待。

「朱雀。」

在他略為冰冷的雙唇貼上自己時,埋藏心底已久的懼怕彷彿幻滅了。

朱雀選擇閉上雙眼。任由自己的身軀墜落在那雙網子般的雙手之間。

 

世界是沉默的。

 

只有體溫。

他的喘息,身體的熱度,輕柔的切割開肉體。

腥味,鐵臭,從彼此交纏的舌間與軀體蔓延開來。

沒有呻吟,沒有傾訴,僅僅如此的,甜膩的痛楚。

 

「零之鎮魂曲。就交給你了。」

 

那是朱雀記得那晚他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哪,魯路修。」

朱雀緩緩彎下腰拾起那顆發亮的漆黑頭盔時,那些一直以來無法說出的言語此時卻無法控制的流洩出來。

「你說的都是謊言。」

如果你的願望一直都沒有改變的話。

「你說我們是沒有未來的人。」

為什麼你選擇的那條路是對自己最輕鬆的。

「但是,那個時候,

我還是期待著──你可以給我幸福。」

淚水溢出眼眶時朱雀覺得自己的心彷彿被碾碎了。

 

那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願望罷了。

想要說出「我愛你」這件事情。

 

「朱雀──」基諾猛然將朱雀拽進懷中時,朱雀是渾然不覺的。

(魯路修)。」什麼也無法傾吐,最重要的話語什麼的。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會再缺席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基諾只能緊緊的,將那個已經支離破碎的身軀摟在手裡。「我不會再放過任何能夠保護你的時間了。」

 

如果能夠像納娜莉那樣說出口就好了。

 

如果那個時候選擇一直在你身邊就好了。

 

或許,

我們渴望的都僅僅是泡影般的過去罷了。

沉默的愛──僅存的只剩無法挽回的腐朽。

 

 

 

-fin-

100608. 紅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