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 真!」

「做什麼啦!死老頭!」



「唉呀....又開始了。」拿著湯杓,嘆了口氣,父子爭吵煌早已司空見慣。

「早安啊~媽媽ˇ」

突然,真衝進廚房,撲向還在煮湯的煌。

「早安啊,」微笑,煌說:「這樣我沒辦法做早餐呢,真。」

「沒關係啦!」真大聲說,繼續粘著煌不放。

「真─!」

沒多久,衝進來的是咬牙切齒的阿斯蘭。

「放開!」

「我‧不‧要!」真得寸進尺的把煌摟的更緊,並對阿斯蘭扮鬼臉。

「你這死小孩─!」阿斯蘭的額上暴出青筋。

「怕你啊!死老頭。」真挑釁。

「你別以為煌在我就不扁你!」

「唉呀呀......」

像颱風過境似的,父子倆你追我跑的高速離開廚房。




「氣死我了!」阿斯蘭重重把酒杯砸在桌上,杯中的啤酒濺了出來。

「別生氣嘛.....他不過是個孩子。」煌溫和的安撫。

「孩子!他都幾歲了!」阿斯蘭厲聲叫。

「爸爸沒用,有什麼辦法。」

阿斯蘭轉頭,瞪著飯桌對面不請自來的客人。

「謝謝啊,天然惡女。」阿斯蘭沒好氣的對拉克絲說。

「哪裡,變態精英。」拉克絲微笑。

「你想吵架嗎?」阿斯蘭怒視拉克絲,打從他和煌結婚之後,她一直沒給他好臉色過。

「別這樣啦.....阿斯蘭。」煌苦笑。

「呵呵呵呵。」拉克絲笑。

「你別以為傻笑就可以瞞混過去!那小子就你教壞的吧?(指真)」

「怎麼可能是我呢~呵呵呵呵。」拉克絲甜笑。

「(絕對就是你!!)」

「沒聽過"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嗎?」拉克絲斜眼看了阿斯蘭一眼,語帶諷刺的說。

「你!」

「我也差不多該走了,煌,當你受不了他的時候,歡迎來我這。」拉克絲指著阿斯蘭,笑著對煌說。

「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阿斯蘭吼。

「啊哈哈......」煌乾笑。



「阿斯蘭......你喝太多了啦....」煌憂心的看著不知道喝掉多少罐啤酒的阿斯蘭。

「..........」

雖然和煌相較之下,阿斯蘭的酒量要好的多,但是或許工作壓力的影響,此時他看起來也醉了。

「我扶你去休息吧。」煌柔聲說。

「...........」阿斯蘭似乎低喃了什麼。

「?」煌低下頭,疑惑......「哇啊啊!阿斯蘭~!」

不知怎麼的,眼前景物一陣傾倒,回過神時,自己已經被阿斯蘭壓在桌上了。

「不.....不行啦!這種地方.....」煌赤紅著臉,幾乎要不能直視阿斯蘭深遂的碧色眼眸。

「..........」

「......唔?.....睡....睡著了!?不會吧!」

阿斯蘭整個人攤在煌身上,儘管形成了很曖昧的姿勢,他還是睡的不醒人事,當然,被壓在下面的煌可不好受,原本喝酒造成身體熱了起來,再加上身體貼的這麼靠近,不自覺的起了反應,但是以這麼可恥的狀況下動彈不得實在欲哭無淚,前者則絲毫沒有感覺,依舊呼呼大睡。

「阿斯蘭~~~!你快點醒醒啊~!阿斯蘭~~~~!」



「你醒了?」煌溫柔的把手貼在阿斯蘭的額上,輕聲說。

「煌.....?」阿斯蘭睜開碧色的雙眸,茫然的看著煌。

「你有點小發燒,所以我幫你向公司請假了。」

「謝謝你。」阿斯蘭莞爾,伸手握住煌的手。

「是真幫我扶你進來的。」煌說:「下次別喝那麼多了。」

「對不起。」躺在臥室床上的阿斯蘭心中湧起了疑惑。「那小子何時那麼好心了?」

「不......」煌別過頭,臉上浮起了不明意味的紅暈。

「?」

「因為昨晚你就那樣子睡著了.....我也沒別的辦法,既然真說要幫我了.....所以.....」

阿斯蘭睜大眼睛,嘴巴因吃驚變成了O字型,他幾乎可以聽見自己血管和理智線爆斷的聲音,眼前倏地刷紅。

「你.....你誤會了啦!阿斯蘭!阿斯蘭─!」



「哇!老爸你幹什麼!」

(翻桌聲+金屬摩擦聲)

「救....救命啊─!媽─!」

「阿斯蘭!住手!你誤會了啦!阿斯蘭!」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斯蘭‧薩拉,10月29日生,天蠍座,曾是ZAFT的精英軍人,平日個性溫和,彬彬有禮,長相俊俏,但....事實證明....

─千萬別惹天蠍座的人,特別是他平日性格溫和─


-FIN-


後記

這篇文並不是特別針對天蠍座的人喔^^" 只是為了搞笑而已
還有....煌是不會做對不起阿斯蘭的事情的(大概吧?)
打稿子的時候當掉....所以這是第二次重打的東西.....背景音樂是Flugel-石井 真(真壁 一騎)真是好聽的一首歌啊~(或許該考慮打成皆成 一騎?)

祐.20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