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演戲?」卡佳里挑眉,一臉疑惑。

「這次的文化祭,我們的公演,你們應該知道吧?!」話劇社社長芙蕾‧阿斯達,手中拿著劇本,大聲說。

「我需要你們兩個....」

「可是我有工作.....」煌回答。

「那你就"推掉"啊!!」芙蕾抓住煌的領子,厲聲大吼。

「咦!?」煌露出了困擾的表情,但芙蕾兇巴巴的模樣實在太嚇人,他只好把回絕的話吞了回去。

「為什麼一樣要我們啊?」卡佳里則是不滿。

「Shakespeare的Twelfh Night由你們來飾演最適合了。」芙蕾說。

(Twelfh Night→是莎士比亞四大喜劇之中的其中一齣,主角是對雙胞胎兄妹。)

語畢,背景突然浮現了煌和卡佳里著上戲服的閃亮畫面。

「你們選自己社員可以演的劇嗎?況且Twelfh Night是什麼鬼東西,連聽都沒聽過。」卡佳里生氣的說。

「都已經定案了要怎麼改啦!」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吧!我才不演!」

「你一點愛校心都沒有嗎!?」

「這哪們子校愛!分明就是強迫嘛!」卡佳里大叫:「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忙,也不想被你這種人當奴隸使喚,我要走了,再見!」

卡佳里氣呼呼的走出教室,重重的甩上門。

「卡佳里!」煌一個人被撇下,獨自面對霸道的芙蕾。「(不要撇下我啊~~)」

「大和同學,我們公演的成敗就掌握在你手中了。」芙蕾倏地抓住煌的手,淚光閃爍的看著他。

「唔.....呃....」煌乾笑,不知該如何是好,很快的,芙蕾又陷入了沉思。

「但是沒有阿斯哈.....該怎麼辦呢.....」芙蕾喃喃自語,接著又把目光轉向煌。

「卡佳里決定的事情,是很難要他改變心意的。」煌說。

「我知道,我也不想要這種難以使喚的演員。」芙蕾回答。

「(那我的立場在哪裡啊.......)」

「啊!飛鳥!」突然一擊掌,芙蕾大叫。

「飛鳥......真嗎?」

「真‧飛鳥,一年級,他和你長的蠻像的,一定沒問題!」芙蕾說完立刻衝出教室,不見蹤跡。

「......我知道真和我很像.....但是他是個男生欸.....」煌嘆了口氣,一臉無奈。







待續....




祐.20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