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Gundam Seed Destiny的延伸創作,Athrun → Kira(BLあり)






「喜歡你。」

沉入深遂的海中時,腦中只有這三個字。

「想要保護你。」

伸出手,流動在指間的盡是抓不住的泡沫。

「但是,你已經不需要我了吧?」

翡翠般明亮的眼眸,茫然的搜尋著天空中該有的奧藍,盈滿胸口的卻只是一片無際的黑暗。





「身體好一點了嗎?」

茶金色的短髮映入眼中,卻不是我渴望看見的那抹色彩。

想見你─

只想見你─

然而為何你不在這裡?

「你還氣我嗎?」

沉靜的黑夜裡,對著空氣,我問。

我知道你不會回答我,因為你不在這裡。





「阿斯蘭!」

躺在艦橋時,傷口裂開了,灼熱的鮮血浸濕了全身。

然而你依然沒看著我,眼中只有那個粉色長髮的她。

為何而戰?

不是為了勳章,

也不是為了名利,

只為了你。

只希望你能夠看著我......




-fin-


後記

最近很喜歡寫第一人稱的短文,不過筆下的產物看起來都很詭異(汗顏
因為種D後來的劇情都是我弟看了之後跟我講的,所以如果很怪請見諒....(毆
原本早就想把筆稿PO上來的,被姊一慫恿,又跑到TW去狂鍊等了=~=
今天趁著颱風來,下午不用上課,趕快來更新> <
希望大家不要毆我啊~~~(這個懶惰又愛拖稿的廢祐

廢祐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