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蘭回到大天使號時,我的心整個糾結在一起。

他傷的好重......

俊美的臉龐大半部被覆滿鮮血,駕駛服上也渲染出大塊的朵朵血花。

「煌......我沒事的,別哭。」他虛弱的說,淺淺的微笑看起來好悽涼。

「但是...但是...」

淚水抑制不住的由眼框中滑落,怎麼樣也無法忍受他變成這個樣子─

我們究竟為何而戰?竭盡一切的想抓住戰火中僅存的小小幸福,儘管傷痕累累,卻無法停下腳步,時代的脈動迫使我們必須不斷向前走,但只要往前跨,荊棘就會把我們割的遍體臨傷─

「我不會死的...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伸出冰冷的手,他重重的握住我的手腕。

「我要保護你......直到你所希望的未來降臨之前─」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