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hapsodic Red(2.)

-------------------------------------------------------------------------------------

蹲下身子,夏佐皺起眉頭。

「怎麼了嗎?」一手提著籃子,伊妮德彎下腰,站在夏佐身後,問。

「有東西經過這裡……難道……」指間拂過泥土地,只不過是肉眼幾乎無法察覺的起伏,就讓夏佐天生靈敏的感知起了戒心。

歪頭,伊妮德不解其意,水亮的大眼睛無辜的眨呀眨的。

「獵物現身了……」站起身,夏佐收斂起爽朗的笑容,藍灰色的雙眼轉為銳利。

「咦!?」

「伊妮德,妳先走,我待會趕上。」

不等伊妮德答應,夏佐一陣風似的就飛奔而去,消失在空氣中,只留下微微捲起的黃沙蔓延空中。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依舊不明原由的伊妮德,完全沒進入狀況的,呆站在原處,卻沒注意到不遠處茂盛的林葉間,有雙閃著冷冽光芒的細長雙眼,目不轉睛的瞪著自己。





夏佐離去後,伊妮德只得一個人沒趣的緩緩朝目的地前進,雖然方才消磨了大半時間,但現在獨自步行也實在是亂無聊的,只得把心思放在四周的景色上,不讓自己感到無趣。

左看看,右看看,不經意的,伊妮德發現不遠處有一小片長滿野花的草皮,一股玩心湧起,便開心的跑上花叢裡。

「嘻嘻,如果摘一點送給奶奶,她應該會很開心吧。」伊妮德放下籃子,坐在花叢裡,伸出手攀折。

「妳在幹什麼?」

仰頭,是張年輕而陌生的臉孔。

聲音的主人是個看來年紀比伊妮德稍長的青年,他一頭銀白色的短髮,細長的藍色眼眸冷漠而淩厲。

一愣,伊妮德一時之間也忘了手上擰著的花朵,連忙解釋自己的來意跟採花的理由。

「誰准妳摘花的?」少年聽了只是面無表情,嚴厲的問。

「耶?」

突然被這麼問起,伊妮德答不上話,只得紅著臉站起身,鞠了個躬,提起籃子離去。

「好沒禮貌的一個人……」離開草皮,伊妮德在心中這麼想著,雖說未經許可便私自攀折花朵是她的錯,但青年的口吻跟態度實在是讓她不大愉快。

「還是快點往奶奶家去吧……」嘆了口氣,原本愉悅的興致大大減退,加快腳步,伊妮德這樣安撫自己。

再度邁開步伐才走不到五分鐘,夏佐忽然出現在眼前,他板著一張臉,看起來心情很差。

「夏佐……?你怎麼了?」看見夏佐的臉色十分難看,伊妮德立刻將剛才發生的事情拋諸腦後,問。

「被他給跑了。」夏佐似乎是在嘔氣,顯然他是幾乎要抓到自己的獵物卻失手了。

「這樣啊……!!」正想著要如何安慰夏佐,話還沒開口,夏佐卻突然臉色大變,環住伊妮德的腰將她撲倒在地,下一刻,幾隻匕首狠狠的落在伊妮德方才所站之處,排成一直線。

「阿道夫─!」即刻轉身跳起,夏佐咬牙切齒的對匕首飛來之處怒吼。

「我警告過你別擅自踏進我的地盤。」慢條斯理的走向夏佐,白髮少年從地上拔起匕首,收回腰際的劍稍裡。

「這裡何時變成你的地盤啦!」夏佐怒氣沖沖的回答。

「哼,像你這種沒大腦的生物大概聽不懂人話吧?」冷笑,白髮少年只是嘲諷。

「什麼!?你這心智扭曲的傢伙有什麼資格說我!」

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就這樣吵了起來,伊妮德仔細一看,發現這白髮少年正是剛才在花叢摘花時遇見的那個青年,見他跟夏佐吵的不可開交,連忙上前勸架。

「別吵了……有話好好說,你們是朋友嗎?」

「「誰跟這個混蛋/蠢豬是好朋友了啊!!」」一聽伊妮德這麼問,兩個少年同時回過頭來,反應過度的大吼。

「啊……咦?」被兩個男孩的激烈反應嚇了一大跳,伊妮德茫然的張大雙眼,好一會都說不出話來。

「啊,伊妮德,抱歉,妳沒事吧?」猛然發現自己的失態,夏佐連忙回過身來向伊妮德表達歉意。

「不……這位先生是……?」

「阿道夫‧凱因。」白髮少年冷淡的回答。

「喔……我是伊妮德‧亞岱爾。」

「哼,我並不想知道妳的名字。」悶哼,阿道夫不削的別開頭。

「你這沒禮貌的傢伙!看到你的臉就討厭,還不快點滾!」夏佐不禁火氣又衝了上來。

「我愛去哪裡是我的自由,你有什麼資格管。」

「等……等等,別吵……」

「蠢女人,沒叫妳插嘴妳就給我閉嘴!」

「沒品的傢伙!你罵她做什麼!……

沒多久兩個人又吵了起來,完全被忽視在一旁的伊妮德,既無法勸架,也無法插嘴,只得無奈的低下頭,不知該如何是好。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