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載完大神的原聲集之後,點了解壓縮後電腦突然當機

 隔天早上開機不能=口=" 

試了好幾次都進不了WINDOWS

當下我覺得電腦一定是掛了

所以就把電腦給切掉準備送修 

電腦沒辦法用之下 無聊的我就跟阿弟一起看FIFA 看了泡菜VS.多哥巴西VS.克羅埃西亞法國VS.瑞士西班牙VS.烏克蘭四場

看到後來幾乎是粘在TV上面了

雖然說我對足球完全是個門外漢

不過西班牙以四比零大勝烏克蘭實在很令人驚訝跟那個天殺的該死泡菜明明就一直犯規卻還該死的二比一贏過多哥也是讓我看到罵聲連連啊!!

泡菜了不起啊!!ˋ皿ˊ

目前比較期待的是下一場德國,不過播出的時間是凌晨三點OTZ

對我這種平時作息規律(?)的小孩實在是痛苦的暴肝日啊

還是乖乖等白天重播吧(目遠

而為了響應(?)FIFA,昨天我跟姊去豐原買了一雙帆布鞋

我挑了半筒的黑色,後頭有個小小的黑紅黃國旗,還選了紅色的鞋帶

嗯哈哈,看到這裡就明白我的企圖了吧A_A

但說實在這樣搭還不錯看,下次有機會就穿來在閒晃吧ˇ(踢


除了看FIFA之外

我終於把久久沒玩的BLACK/MATRIX2破完

基於怨念之下,當然是玩了ギルヴァイスED

不過畢竟我很久沒玩了

再來複習一下長相(踢


(左→右)レイジ、ギル、ヴィディア


其中在情敵(?)ヴィディア死亡的條件達成後(喂!喂!

ギル就開始在無意間(?)說出爆炸宣言了

首先,在ヴィディア死亡的那場戰役之後

看到失去ヴィディア而意志消沉的レイジ

ギル:「レイジ......我會永遠待在你身邊的,如果你這麼希望的話....

還用說嗎!這種時候當然是選『請你永遠陪著我,ギル』XDDDD

這遊戲對白好鬼XDDDDD

而為了幫ヴィディア復仇而一舉進攻天界時,離開魔界的前夕,レイジ向眾人確定參戰的決心

ギル:「レイジ,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無論是何處我都願意跟你去。」 ←o0o!!!!??????這就是所謂的私奔宣言XDDDD!!??(踢飛

喂......不是我說

這兩人姦情太重了吧

真是萌死了啦XD(踹

不過在我滿心歡喜(?)的打完最後一關後

征服天界並統一魔界的レイジ因為ヴィディア的死,無處發洩恨意的他最終變成了殺人鬼(泣)

為了阻止開始殺害自己人的レイジ,ギル直接被レイジ用劍刺穿胸口而死

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鬼結局啊!!我期待了這麼久結果居然是這種結局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依我不依啊(淚奔

而且為什麼最後ギル扔下的那劇話又這麼讓人爆死啊!!

ギル:「・・・あのよ レイジ・・・・・・・・・してたぜ・・・」

擺明了就是BL結局嘛!!明明就是BL結局還故意讓ギル死掉的嘛~~~~~ˊ口ˋ 把ギル還給我~~~~~~(哭跑

雖然惡魔可以再復活,不過這結局就是爛的讓我很難接受啊OTZ

人家的レイジXギル
到哪裡去了ˊ口ˋ(炸

不甘心之下第二次完了普通結局

普通結局的ED是成功阻止了天界侵略魔界的陰謀

回到魔界之後重整魔界

レイジ跟ギル兩人還在結束後偷跑到湖邊幽會,被電燈泡ヴィディア
抓包......(你沒事幹麻突然跑出來= ="

ED圖則是三個人在夕陽下一起回城的歸途景

好幸福啊......(傻

相較之下ギル
的ED到底算什麼|||OTZ

耍我啊.......(死

↑不過基於這個人龜毛的程度,一定會重玩N遍(囧




最後,昨天晚上睡前才發現

原來我電腦沒壞=口=!!??

難道是我讓小電操勞過度所以發燒自動停機休息嗎OTZ

真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