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已經接受一年下來文藝系的洗禮。

看文章變的越來越挑囧"

看過幾位頗有名氣的同人站長文章都不怎麼能滿足,愈來愈挑嘴"OTZ

不知道是對於文筆越來越挑剔還是對題材開始嚴重厭倦。

或者是最近看的東西給我衝擊太大?=口="(例如前幾篇那驚悚的藝術R片)

總有一天應該會變成跟高斯一樣的頑固老頭吧(???)

啊,順帶一提鶴大的文章我還是很愛XD

雖然我不愛委員長XD(暴!




不過。

也跟著如此我的文章產量急速下降。

幾乎都沒怎麼動筆囧"

往往都是寫寫刪刪寫寫刪刪最後成為空白(暴

這樣下去預定的[COLOR:COULEUR]59中心本跟著改版的世界崩壞之後。有一天會胎死腹中OTZ

完全是呈現了有靈感卻寫不出來的瓶頸啊(死


(請看到上面這段的Weier不要拿碗打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