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主任的小學比我想像中好玩太多了,癡迷在文字學的魅力之中的我,可能會狂熱到去買《說文解字‧注》XD
中國古文的演變真的很好玩,以後寫小說取名字一定沒問題了(咦?

PS.以後取小孩名字千萬別用「亞」字,這在古文是畸型之意。

‧武俠小說的第一堂課,鄭穎教授親切的要我們要喀完金庸全集,對於我這個沒有任何武俠概念的傢伙是一大難關。
不過課程實在豐富到讓我心動不已,所以武俠小說的書單就這樣開出來了→
1.)金庸:《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笑傲江湖》、《鹿鼎記》
2.)古龍:《絕代雙驕》、《楚留香傳》、《流星蝴蝶劍》
3.)黃易:《尋秦記》

‧停滯多時的[COLOR:COULEUR]稿子再度開工了。
昨天寫完L59的單篇白灰曖昧理論。,總覺得對REBORN的文感跟寫作的切入點又轉變了。
這陣子因為有種筆鋒類同的感覺所以一直沒動筆繼續寫,希望最近能夠重新整理對角色的感覺,情感的切入點也要再做釐清。

‧目前的同人預定是:

年底→[COLOR:COULEUR](59受傾向
沒有意外的話REBORN本是可以順利完成的,最大的問題只在於資金的問題(爆
跟毫無概念的封面設計(巴

明年→GX惡搞四格本(十代受傾向
我是很認真的想要出這個自我滿足的本的(爆!
不過或許只會開放預訂不做擺攤打算,GX在台灣的支持度跟知名度都很低
只是自我滿足的想要推廣一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