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整個思緒好像快要完全爆炸
被痛苦的心給吞沒
我不能失去他
我不能沒有他
我不能......
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怎麼辦......

「瀨人!快點,一起去學校吧~」
城之內在海馬家門口大叫。
「城之內,你又來啦~等一下,哥哥馬上就來囉!」只見圭平高興的出來迎接。
「圭平,這是你的便當,這次都是做你喜歡的東西喔。」城之內笑著從書包中拿出一個用布裹起的方盒。
「謝謝你,城之內!」圭平興奮的接下便當。
「你為什麼天天都要來我家吵啊,我去不去學校都無所謂吧。」海馬不知何時走到大門口,他用往常的冷淡語氣說。
「這樣我才能看到你啊。」城之內理直氣壯的說。「反正你又不用擔心圭平沒東西吃,你們兄弟的中餐我都打理好了,你有什麼好顧慮的。」
「...........」海馬一臉受不了城之內這種回答方式的表情。
「快點啦!會遲到了。」

「海馬!!」遊戲的叫聲將海馬拉回現實。
「!」
「你在發什麼呆啊!快點叫救護車!」
「.....!」多虧遊戲把海馬打醒,他很快的又恢復了以往的冷靜。
「等救護車太慢了,我叫人開車來。」
(本來想打直昇機的,可是城家沒辦法停......汗)

沒多久,海馬的傭人就駛來幾輛高級跑車,海馬抱起城之內做上後座,眾人做上另一輛車,海馬立刻命令傭人用全速前往醫院。

城之內送至醫院後馬上就進了手術房,手術房外紅色的燈打了起來。
「海馬.....你沒事吧....」
「我沒事。」
遊戲看了看身上沾滿血跡的海馬,在他旁邊坐下。
「你最近很焦躁。」
「或許吧.......或許現在的我過的太安逸了.....」
「...........他不會死的,至少他還會讓你得救,讓你洗掉你憎恨的過去。」
「我知道。」
「我是以朋友的身分對你說,他很重視你,但是他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幸福,或許你的生活比他還要好很多,不論他受到多少挫折,他都不會輕易的告訴別人,即使是你。」
「.....」
「對身為夥伴的我們來說也是如此,並不是說我們不值得他信任,而是.....他和你一樣.....還沒有真正解脫......」
「遊戲,你知道兇手是誰?」
「我知道,可是我認為這件事情你應該要自己去了解,你和他之間如果有牆存在,就去打破他吧,要是沒有勇氣去面對真實,你是無法了解他的想法的。.....我要和本田他們先回學校了,你好好的陪著他吧。」
海馬靜靜的看著遊戲離開,不多時,手術房的紅燈熄滅了,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
「他沒事,雖然後腦的地方傷口蠻深的,縫了10針,不過目前已經沒有大礙,很幸運,要是在晚點可能就比較麻煩了。」
「那他現在.....」
「只要靜養幾天就行了。」
海馬總算放下心來,他思索著遊戲對他說的話,的確,他並不了解城之內.....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過去......和他又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