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城之內張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白色的床上,海馬坐在旁邊,靜靜的看著書。
「瀨人....我為什麼...好痛!」
城之內正想起身,頭卻突然據痛起來。
「城之內.....你不要亂動,傷口會裂開。」海馬把城之內按回床上。
「這裡是醫院?......對了....我是被.....」城之內看著淨白的天花板,喃喃自語。
「你為什麼會被攻擊?是誰打你的?」海馬將身體挪到病床床緣,問。
「我沒有被人打啊...我是自己跌倒撞到....」城之內用無辜的表情看著海馬。
「你說謊。」
城之內打了個冷顫,眼前的海馬湛藍的眸子忽然變的像降到冰點的深遂、恐怖,狠狠的瞪著他,很明顯的海馬生氣了。
「你在袒護誰?」
「我......我沒有....」
「你不說,要是被我查到他是誰,他的人頭就不保了。」海馬說著,起身準備離開。
「等一下!......我說,你不要傷害他......」城之內拉住海馬,他知道他這句話絕對不是開玩笑的,但他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海馬的眼神更為冰冷了。
「攻擊我的人..........是我父親......」城之內低聲說,海馬的臉上浮出微微驚訝的神色。
「你父親要殺你?」
「不是的!他只是喝醉了才會這樣,是我早上和他吵架,所以......」
「城之內,你聽好,我不管傷害你的是誰,有人動到我的東西,我絕對不會擅罷甘休。」海馬低下身對城之內說。
「是我自己沒有注意到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的!這不是他的錯!」城之內大叫到。
「你為何要去袒護一個想殺掉你的人,你差點就沒命了。」海馬瞪著城之內。
「我愛他。」
城之內抬頭直視著海馬。
海馬愣在那裡,城之內堅定的眼神和肯定的語氣讓他無法接受。
「瀨人,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可是......我不能拋下他。」
「你愛他?」海馬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聲音在顫抖,那不是憤怒,而是極度的失望。
「瀨人,你沒有辦法體會愛自己家人的感覺嗎?他是我唯一的父親,和我血緣最相近的人,我沒有辦法捨去我對他的感情。」城之內困惑的看著海馬。

我是不懂
對我來說,你的話就跟拒絕我是一樣的
我只要一個人獨占你就夠了
我不要你把心思放在別人身上

「你要我坐視不管嗎!」海馬抓住城之內的肩頭,嚇了城之內一跳,他不曾這麼激動過。
「瀨人.....」
「你差點死在他手上!你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我不要你再受傷了!」
「瀨人......你是不是....很沒有安全感?」
「!」
「我也是一樣的啊......可是......就算我曾經恨過他.....就算我曾經想過自殺.....每當我想起小時後......他還是很疼我和靜香的。」

因為我們都是"被拋下的─,被遺棄的─"

「城之內......」
「我......我把所有的事全部告訴你......」城之內把頭靠在海馬的肩上,低聲說。
海馬輕輕撫摸著城之內的金髮,讓這個抓著自己大衣的少年哭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