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感冒了嗎?」看著自己身旁輕咳的少年,海馬問。
「大概吧......」眼前的少年露出呆呆的笑容。
「都幾歲了還這樣,真是笨的可以。」海馬冷冷的說。
「............」少年沒有回答,只是露出笑容。
「城之內。」
「?」
「沒事。」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們開始持續這種模糊的關係,剛開始很不適應這個整天在身旁磨蹭的傢伙.......
但,現在,很自然的去依賴他.......
無論我對他做了什麼......
他都會接受,接受我的存在,給我一個可以棲身的空間。

「欸....瀨人,我託你拿給圭平的東西你拿了沒?」
坐在學校屋頂的頂樓上,城之內把屬於海馬的那份便當遞給他。
「嗯。」海馬隨口應到。
「"嗯"什麼啊,我都幫你服務到底了......」
「他說很好吃。」海馬喝了一口茶,慢慢的說。「有母親的味道。」
「......!!」城之內楞了一下,接著臉上浮起了淡淡的紅暈。
「真好笑。他根本不知道什麼事母親的味道。」
「你是對我的廚藝有意見囉!」城之內有點生氣的瞪著海馬。
「是有點意見,」海馬突然環住城之內的腰,讓他跌入自己懷中。「你的廚藝太好讓我都不想吃其他人做的東西。」
「哼,你就只有嘴巴厲害。」城之內嘴上是這麼說,但卻乖乖順著海馬。

現在想想,真正需要被在乎的人或許是我吧........
我卻一直渴望被人發現.....在我過去就封印起來的感情

「早安,.....咦?海馬,今天你一個人來,城之內呢?」
「我才想問你他人在哪裡。」
看著詫異的遊戲,海馬的心有點動搖。

是被捨棄了嗎?

「我今天早上也沒看到他,平常他都會很早出來送報紙的。」本田坐在桌子上,說。
「他應該不會沒事不來學校啊。」杏子說。
「.......!遊戲,你還記不記得有一次城之內也沒有來學校。」本田忽然說。
「.........!我記得,該不會他家又發生什麼事了吧.....」
「他家在哪裡?」海馬面無表情的問。
「海馬,你要做什麼!?」
「我要去找他。」海馬說完轉身離去。
「等一下,第一節是自習課,我們也一起去吧。」
在眾人的結論(不包括海馬),大夥一起翹課去城之內家。

「城之內~你在家嗎?」
本田小心翼翼的推開門,黑暗的屋子裡沒有一絲回音。
「遊戲,那裡紅紅的欸.....」杏子指著走廊上右側看的見的一小角,有一灘逐漸擴散的紅色液體。
「........是血的味道!」海馬快步衝進城之內的家中,在他踏進大廳的那一瞬間,他愣住了。
「城之內!!」遊戲眾人驚呼。
「城之內.....?」海馬跪下來,將倒在地上的城之內扶到懷中,只見眼前的他沒有任何表情,沒有意識,額間溢下血絲,染紅了海馬的制服,他的後腦有一道很深的傷口,不斷的湧出艷紅的血。
「...........」海馬楞楞的看著昏迷不醒的城之內,瞬間的狀況給予他的打擊讓他無法恢復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