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戰火中渴求碎星般渺小的小小希望
>然而張開緊握的手 卻什麼也沒得到
>只能不斷追尋著虛幻的和平
>或許有一天
>創痛將會被平撫 傷痛會被淡忘
>記憶卻像墓誌銘般用鮮血狠狠的刻畫在石版上

>─殺人者的罪孽是永遠不會被洗清的......


─黎明~Schummer─



>雪白的櫻花雪片般飄落,彷彿是想在季節終結之前綻放最後的風華。
>眼前的你,溫柔的微笑著
>那種溫暖彷彿把所有不幸都溶化
>唯有幸福....


「為什麼!?」阿斯蘭用顫抖的雙手舉著手槍,泛白的指節遲遲沒扣下板機,他無法相信,還必須再舉槍面對自己最珍視的人一次。

「......」棕髮少年沒有回應,靠在牆角的他,僅是喘息著,用手按住不斷湧出鮮血的手臂。

「煌,告訴我!為什麼....」阿斯蘭從嘶吼轉為無力的低語,胸口如同萬箭穿心,痛...撕裂心扉的劇痛,怎麼也不會想到,善良的他居然會做出這種事情。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煌有氣無力的回答,失焦的紫色瞳孔沒有一絲光采。


>她纖細的身軀側身躺在地面上,粉紅色的柔軟長髮如水波瀉流在地,木質地板上的艷紅更映出她的甜美,然而,她不會再對他露出笑容,永遠不再會......


「我殺了拉克絲......我...為什麼會殺了她呢?」煌失神的看著自己的手,眼中是染滿鮮血,污穢的手心。「我是...我是這麼的喜歡她啊......」

「煌......」阿斯蘭愣了一下,手中的槍差點震落。

「卡佳里......」煌仰頭,空洞的紫色眼眸夾著淚珠。

「她在加護病房......」阿斯蘭低聲說,煌從來沒有在他面前露出如此悲傷的表情,他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連傷害一隻昆蟲都會難過的他,會開槍殺死拉克絲之後,又將自己的姐姐打成重傷呢?他的神情是這麼的痛苦,根本不像是想傷害別人的樣子。

煌茫然的看著自己的手心,晶瑩的淚珠從他的眼眶緩緩滾落。「殺了我...」

「你在說什麼啊!?」阿斯蘭大叫。

「我不想再用這雙手傷害別人了......」煌揪住胸口的衣服,苦痛的說。

「煌......」阿斯蘭曲身跪在瑟縮著啜泣的煌身前,他甩開手上的槍,伸手想安撫他。

「其實我...我在那個時候......就已經...已經...撐不下去了。」珍珠般的淚水滴滴落下。

>是什麼讓自己變成這樣的呢?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染滿血的雙手,無法守護想守護的人的自己,芙蕾的死,犧牲掉眾多兄弟而活下來的自己......到底是什麼呢?在那個時候,我就已經崩潰了嗎?跌進無底的深淵裡,永遠就沒有人能拉我出去......就連阿斯蘭.....也是一樣嗎?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你必須殺了我...」煌抓住阿斯蘭的手腕,懇求著他。

「不...!你不能這樣.....」

「殺了我!!」煌失控的大叫:「我已經沒辦法恢復過去的我了!」

「煌......」

「我不想失去你啊!!」

>我很清楚的.......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已經太晚了,每當夜裡吞噬理智的狂暴已經沒有方法壓抑,只要你還活著就好,只要你一個人還活著,無論要我做什麼,都一定要讓你活下去......

「我也不想失去你啊......煌」阿斯蘭垂下頭,伸手抱住煌。

「阿斯蘭─」把頭埋進阿斯蘭懷中痛哭。

>因為我是......留著狂戰士血液的人啊...




待續...



後記

黑暗文一枚~我還是愛黑暗文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