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城之內,你就不要再抵抗了,乖乖服輸吧!」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把初吻給你們咧!」
「好機會,奪刀!」貘良在城之內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人身上時,一個越身上前甩掉了城之內手上的木刀。
「啊啊!」城之內大叫,但也只能無奈的看著木刀迴旋著飛出去。
「到此為止了。」
「貘良!太卑鄙了!」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死路一條的時候,眾人卻為了爭奪某城的"初吻"在頂樓打起群架。
「得救了嗎....」城之內傻笑著往後退,眼前的五個人打成一團。
「各位~我沒有對你們說,第三天的活動只到中午就截止囉!」結崎忽然說。
「!!|||||」城之內看見打成一團的眾人都停下來,一起盯著他看。
「所以只剩下一分鐘......」結崎說。
「不要過來.....」城之內被眾人死盯著他的眼光嚇的連連往後退。
「50秒....」
「馬利克你放手!」
「遊戲你過去啦!」
「痛!」
距離城之內剩下一步之差時,眾人又打了起來。
「40秒.....30秒.....20秒.....」

「哥哥在上面......」圭平呆愣的看著頂樓混戰的情況。

「太離譜了吧....就為了城之內一個人打成這樣。」舞頭痛的說。

「10.9.8.7.6.5.4.....」

「抓到了!」
「啊!」
「你做什麼!」
最後幾秒,城之內的手還是被抓住了。

「3.2.....1......0.時間到!」結崎吹著哨子制止眾人把城之內擠的動彈不得。
「勝者是......武藤 遊戲以及海馬 瀨人!!」結崎用麥克風宣佈。

「咦咦!?」

「等等!為何會有兩個人啊!」貘良抓住結崎的肩膀問。
「他們兩個是同時把戒指套上去的。」結崎指著城之內,真的是左右手各帶上了一只戒指。
「可是這不公平啊~」遊戲說。
「你們先回到表演台,等一下我會對全校說明的。」
結崎留下已經快虛脫的城之內,把眾人趕走。

「馬利克,你剛才打我對吧!」
「明明就是你先撞我!」
「那是御伽好不好!」
「是他啦!」
失敗的三人開始翻舊帳。

當所有人回到表演台時,參賽者已經全部都集合在那裡了。
「我們現在按照規則送出公主的吻...」
「結崎!我們有兩個人欸!」
「這樣根本不公平!」
勝利者有兩個,所以只有一個人能獲得城之內的初吻。
「那位姊姊~來一下好嗎?」結崎忽然叫住站在台下的舞。
「我?」
「有件事請妳幫忙。」
舞困惑的走上台。
「她要幹嘛啊.....」
「!!」
「嘿咦咦咦咦咦咦~!」
台下的眾人一陣驚呼,遊戲和海馬呆呆的看著台上發生的事情,瞬間差點沒當場殺了結崎。

------第八話---完---

後記
和原本的結局不太一樣,不過如果王或海先親城的話都會對不起王城迷或是海城迷
所以....原諒我吧.......(飛踢)

白萩 2003.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