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崎!!妳沒有和我說這件事情啊!!」公主大叫。
公主愕然發現台下的男同學死盯著她看。
「嗚........|||||」
「公主大人~我們來救妳了!」
「哇啊啊啊啊啊!」
公主嚇的快速跑下台,一下子就消失在校園中。

「哼哼哼哼哼......原來是這樣啊.......」
「遊戲!?」(表)貘良看著冷笑著的遊戲,他不知何時人格交換了。
「她竟然整他.......這下子海馬應該不會坐視不管了。」遊戲喃喃自語到。
「好吧!公主大人,我會保住妳的吻的。」遊戲說完很快的也跑走了。
「這倒底是........怎麼回是啊......」

「哇啊啊啊~結崎這個傢伙竟然出賣我!」"公主"拉著長長的禮服拚命的在校園中跑著,追著她的人越來越多,幾乎全校1/2的男學生都追著她,一個個都窺視著她的香吻。
「死了!沒路了!」
公主迷糊的跑到走廊的底端,眼看左右都沒有路了,後面又有一大群人追著她。
「城之內!這裡!」
「遊戲!?」
遊戲意外的出現,他拉著城之內"公主"跑進美術教室。
「遊戲,你怎麼會在這裡?」
「噓.....跟我來。」
遊戲拉著城之內的手,叫他往美術社的一個櫃子裡鑽。
「咦?」
「好在這裡是一樓,要不然你就沒救了。」
鑽過櫃子居然到了校舍的後方焚化爐旁。
「遊戲.....怎麼.....」
「這是以前的學長為了翹課偷弄了捷徑,因為那個櫃子傳說被詛咒,所以一直沒人敢碰,才可以有這種用途。」
「謝謝你。」城之內虛脫的跪坐在地上。
「哪裡,城之內,你穿這樣很漂亮......」遊戲走到城之內身前,摸著他的臉頰。
「遊戲.......?|||||」
「我不會把你的初吻送給其他人的!」
「哇啊!」
城之內甩開遊戲的手,沒命的又開始奔跑。
「城之內!」
「為什麼連遊戲也這樣啊!!」城之內哭笑不得的往學校頂樓跑。

「太好了,沒有人!」城之內正在慶幸屋頂上沒有追兵時,一個廣播摧毀了他的安心。
「插播一則報告,參加"獵姬"活動的同學們請注意,現在多了一位參加者,海馬 瀨人同學,請各位要加油喔ˇ 」
「是結崎那傢伙!」城之內悻悻的叫。
「哇哈哈哈哈!城之內,想不到我才一到就找到你了啊!」
「這個耳熟的聲音!」
這真是城之內最大的劫難,海馬誇張的直接答直昇機來學校,當然是要停在學校頂樓,這下子他就沒地方躲了。
「海馬.....你幹嘛沒事也參一腳啊!!」城之內大叫著表示他的不滿。

------第三話---完---

後記
哈哈越來越多人加入戰局了,再多一點人吧!
(其實應該改成城受文的....)

白萩 2003.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