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哇哈哈哈哈!想抓我!沒那麼容易!」城之內的大笑聲在走廊上傳開。
第二天的城之內準備了許多陷阱道具,像是一大桶油啊~沒有殺傷力但是踩下去很痛的釘子之類的......
「天啊.....城之內也發瘋了.....」杏子這時真的是受不了了,她獨自回到教室去讓自己冷靜一點。
「我可是有不屈不撓的雜草魂的人!怎麼可能敗在你們這些人手上!」
「城之內,太強了!」遊戲看著追在城之內前頭的人下場都很慘,佩服的說。
「這樣就無法靠近他了。」海馬說。

「哈啊!」
更離譜的是,連劍道社社長都敗在這個拿著木刀打倒來人的"公主"大人
(城之內變的越來越暴力了啊.......)
隨著時間流逝,傷兵越來越多,有些打不過這位強悍的"公主"的人,只好放棄遊戲的機會。

「這個公主的表現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啊.....」結崎看著學校中各各向城之內挑戰的社長都被打的七零八落的,覺得好笑。
「那倒底誰抓的到他啊?我賭海馬。」
「我賭遊戲。」
「我賭.......」
「結崎,妳要賭誰啊?」
「我賭這個!」
「嘿咦~!?」
結崎和話劇社的眾人開始賭誰可以抓到這位公主。

「再來啊!再來啊!」城之內大笑著挑釁眾人。
「他怎麼會這麼強啊.....||||」本田看著真的可以說幾乎已經瘋掉的城之內,說。
眾人追著城之內到了烹飪教室。
御伽一馬當先的射出數顆骰子。

鏮~

「什麼!?」
「哈哈!你太天真了御伽!我才不會敗在相同的技倆上面的!」城之內舉起平底鍋,剛才御伽丟的骰子完全都被鍋底擋了下來。

「和他認識這麼久,我從來不知道他這麼強.........」本田獨自坐在話劇社的角落,喃喃說著。

「遊戲,你要去哪裡?」
「我看今天是沒人抓的到他了,明天再慢慢玩吧~」遊戲對著海馬說。
「說的也是。」
「你要不要喝咖啡,有一個攤位還不錯。」
「好啊。」
(你們兩個也太悠閒了吧......)

結果,正如遊戲所料,第二天是死傷最慘重的一天,不知道有多少人負傷爬到保健室。

「嘖,根本靠近不了他嘛~」(闇)貘良坐在屋頂,用望遠鏡觀察著。

「哈哈哈!你們想打倒我再等個一百年吧!」
城之內已經不顧話劇社的人好不容易塑造出的公主形象,站在表演台上大笑著說。
(.......|||||)

------第六話---完---

後記
第二天的城之內亂強一把的
所以期待第三天吧
城之內的初吻到底落在誰身上......

白萩 2003.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