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後像被睡魔附身一樣整個呈現一種疲累過度的模樣"OTZ

尤其是眼睛大概快爛掉了(巴

不是刺痛就是乾澀,所以我可能會再繼續昏迷個幾天=ˇ=

雖然是這樣

把《潘妮洛普》跟《重擔》還了之後。

我還是忍不住借書了囧"

LIST↓

‧瓊‧蒂蒂安《奇想之年》
我終於借到這本書了,而且是在該死的工讀生把書足足放在差了快一整個大書架之後的位置= =
‧蘇童《后宮》
看名字就知道,簡體書=ˇ=
可是另一本《末代愛情》怎麼找都找不到,該死工讀生。
‧伊麗川《十三不靠》
十三篇短篇小說集合,在看完《看上去很美》之後,大塊文化的"to系列"總是很吸引我。
‧弗拉基米爾‧納博科夫《幽冥的火》
"to系列"的書,封面上的引文實在太棒了忍不住就借了。
‧嚴歌苓《金陵十三釵》
大陸文學有提到的一個知名作家,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巴
總之封面很漂亮,劇情感覺上也蠻不錯的就借了ˊˇˋ+

另外還有兩本,放在嚕嚕那邊。

‧蘇童《一個朋友在路上》
‧蘇童《十一擊》

感覺上好像我很愛借蘇童的書,最近借書名單上面都會有他的作品XD

其實最早是嚕嚕推薦《我的帝王生涯》給我看的,結果看過之後就迷上他了。

加上我的大學家族也是蘇童家(我們系上是用作家名稱來做代號

大陸文學課程上也有他的蹤跡,整個就是很有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