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獄寺。」

趴在床上,山本將頭靠在床邊,對坐在地上看著書的說。

「幹嘛?」

沒有回頭,獄寺隨口回答。

「我下禮拜要去集訓。」

「嗯。」

「會有一個禮拜不在喔。」

「喔。」

「......」

「......」

「為什麼你這麼冷淡啊~~~~~」

「嗚哇!你這白癡幹嘛啦!快點放開我!」

皺著哀怨的臉,山本伸手就抱住獄寺的腰,在他的背脊上磨蹭,後者則是驚嚇過度的漲紅著臉掙扎著想掙脫山本的手。

就這樣,幾天後,山本去集訓了。


-Habitude-


「嗯......」

皺眉,獄寺一臉睡眼惺忪的抓起鬧鐘,看著秒針跳了幾格之後,喉間發出了一聲低鳴,將鬧鐘又扔回枕邊,翻身,捲起棉被繼續賴床。

『呦,獄寺,一起去上學吧!』

「唔,吵死了......」不耐煩的把自己裹的更緊,獄寺喃喃自語。

『還在睡啊?再繼續睡會遲到喔。』

「你很煩......」甩開棉被坐起身,獄寺粗魯的打開窗戶正打算大吼時,看到下頭空曠的馬路才回想起山本幾天前說的話。「啊......那傢伙去集訓了啊。」

習慣性的,山本每天早上來找他一起去上學的聲音已經演變成就算他不在也會像鬧鈴一樣的吵醒獄寺,想到這覺得很煩悶的獄寺,揮了揮手像是想拍掉腦中的幻聽。

不過,之所以他更煩悶的理由是因為,現在是漫長的暑假,莫名的早上被幻聽吵醒實在不是一件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即使就算是暑假山本還是每天都會來找他。

「......」看了看時鐘,無事可做的獄寺,思考了一會最後決定去找阿綱。

由阿綱的母親口中得知阿綱必須暑期輔導之後,獄寺獨自前往並盛中學。

「咦,獄寺你怎麼來了?」

對於成績表現優異的獄寺在暑假出現在校園裡,阿綱是萬分的訝異。

「沒,只是無聊來看看。」抓了抓頭,獄寺說。

「啊對,山本去集訓了。」

「爲,為什麼我無聊非得跟他有關啊!」聽見阿綱這麼說,獄寺臉上浮起了紅霞,他支支吾吾的叫。

「沒什麼啦,對了獄寺你可以教我這題嗎?」笑了笑,阿綱不再說什麼,指了指桌上的習題,問。

「嗯?沒問題!」愣了一下,獄寺回答。

一直陪著阿綱完成習題到傍晚,獄寺才一起跟阿綱回家,互相道別之後,他獨自往自宅的方向走。

莫名的,感到有點空虛。

是因為習慣了他在身邊的關係嗎?



『如果覺得寂寞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喔!』

離開前笑的燦爛的山本,指指手機,開心的說。

『我24小時都會開機的!』

「為什麼我非得要打電話給你啊!」

晚上,一個人獨處在房間裡,突然回想起山本說的話。

憤憤的將手機摔在床上。

接著喘了幾口氣之後,默默的爬回床上拾回手機。

下意識的按開通話紀錄。

從上往下拉,清一色都顯示的是同一個號碼。

"山本 武"

「笨蛋武。」

習慣了那個吵鬧的你。

習慣了那個溫柔的你。

「怎麼還不快點回來......大笨蛋。」

......

「啊啊啊啊~!為什麼是我先開始覺得寂寞啊!我才沒有寂寞一點都沒有─!我才不會爲了那傢伙感到寂寞咧!可惡可惡可惡!」

沉默了片刻獄寺突然開始不甘的抓頭大叫。

其實,

好喜歡你在的空間。

好喜歡聽到你的聲音。

好喜歡感到你的體溫。

好喜歡你的每個地方。

已經覺得很自然的,每天都想見到你。



"叮咚"

背著行李,山本站在公寓的門前,按下門鈴。

夜色映在他臉上的汗珠,帶著一點反射的光輝。

"叮咚"

「......不在嗎?」

第二次按門鈴,沒人應門。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吵死了你這棒球渾蛋!」

門碰的一聲被甩開,只見獄寺怒氣沖沖的衝出門,對山本大吼。

「Hi~我回來了。」看見獄寺,山本莞爾。

「"Hi"什麼!什麼"我回來了。"你!你這傢伙......」

低下頭,獄寺的聲音顫抖。

「我回來了,獄寺。」很自然的環抱住獄寺,山本低聲在他耳邊說。「抱歉讓你久等了。」

「歡迎回來......笨蛋武。」

靠在山本的胸口,獄寺低聲回答。

 

 

 

-fin-
Habitude>(法)習慣
 

TALK

又來一篇砂糖文
多虧了體育課提早下課才能把這篇打完
獄寺真是個彆扭的小孩啊XD
山本請好好愛護他(踹

PS.我莫名的很喜歡"笨蛋武"這個詞XD(巴

廢祐.2006.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