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17感想─人好多(爆

首先,一定要先恭喜女兒完售啦XDDDD

歡樂的天翼麥喬本(噹噹~



女兒的梗我一直都很愛,終於有機會推出刊物實在太棒了啊XD

之後我還是會繼續支持的請繼續努力啊ˇ

以下是日誌↓

12/08

第一天是混亂的一天,九點半起床,十點跟嚕嚕一起出發GO!(下山)

雖然早早起床不過在台大的廣大之下還是到了十一點多才正式進入場內(巴

入場之後先去找了女兒,拿了預定的麥喬本,也跟皮會了面,之後就先跟嚕嚕在場內亂晃XD

隨後是恐怖的海浪潮衝來衝去時間(巴),無縛雞之力(?)我跟嚕嚕在凶猛的人潮之中努力掙扎,荷包燒的很徹底

期間還去找了Bee拿小虎的三阿+花田本,不過Bee呈現一種疲憊狀態,所以我跟嚕嚕又再度隨波逐流~

敗家期間印象最深刻的是YAN大的攤,雖然不確定是不是本人,但霎那是因為看到奧丁領域的封面馬上就眼睛發亮貼上去了

不過那個帶著生澀的港腔中文跟靦腆模樣的僱攤者,我跟嚕嚕還是擅自認為他是本人了XD

他很可憐的一個人夾在兩個女性向攤中間,賣著乏人問津的奧丁本,還用港腔國語怯怯的推銷

據嚕嚕所說在我付完錢之後他低頭很小聲的道謝Q口Q!!

YAN大憑你的實力你出幾百本我都會敗家買完的啊(啊,不過我並沒有這麼多錢

然後還買了一攤只放了三張惡魔獵人明信片的攤位←來不及抄BLOG網址

那個畫風也是讓我自動從包包裡掏出錢包了(巴

還有從國中時代就一直印象頗深的HAN大,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又出現了(也有可能是我太久沒跑場了囧"

畫冊也是理所當然的掏出錢包......

四點之後跟著女兒和阿蒼去"築地GINDACO"吃了晚餐

章魚燒跟廣島燒似乎都很合胃口,真是太好了ˊˇˋ

之後到了"生活工坊"跟一間基督教書店,女兒跟蒼買了紀念品回去

最後在"星巴克"爆滿的3F一起生出了一張四人桌(不過我的椅子特別高儼然是女王位?

快樂的交流了敗家的本子跟周邊,等到女兒的哥哥從基隆來接回她們,這天的行程就告一個段落了


12/09

跟昨天一樣的時間出發,比較早入場。

目標只有兩個:找到嚕嚕的COS翠星石的高中同學+尋找YAN大的攤位

因為第一天花了太多錢,這次就呈現一個遠觀的狀態(巴

不過還是買了NIN的櫥櫃擬人化本

然後去找了bee聊天,還巧遇小望

三個人憤慨的控訴為什麼沒有臻阿本XD(巴

然後我就莫名的在聳恿之下挖了臻阿本的坑(驚

小望很捧場的說,不管賣的好不好訂單一定會有他的>3<ˇ

小望整個很可愛跟美麗的bee是不一樣的美女ˇˇ(巴

而且還跟我握手真不好意思"XD

聊了一陣子之後我跟嚕嚕先行離去,跟嚕的高中同學會合

他的翠星石整個很可愛,質感很好裙子也很澎,只可惜沒帶到相機ˊAˋ

再場外兜了一陣,因為連續兩天的疲勞轟炸,我跟嚕嚕又餓又累的決定先行告退

就到附近燒臘店吃了中餐+晚餐之後疲憊的回陽明山去~~


在這裡把兩天的敗家物貼上:


‧HAN的個人畫集


‧YAN的奧丁本(插花有點多?


‧FOX的山獄本


‧サカキ的畫冊,之前一直很想要他的蜂蜜幸運草徽章ˊˇˋ


‧NIN的櫥櫃本(外)


‧NIN的櫥櫃本(裡)


‧豆芽小文的筆記本,內頁也是米曲菌喔ˇ


‧醫藥品擬人書籤(?


‧其實我只想要山本跟獄寺(巴


‧因為很喜歡他的色鉛筆風就買了一張ˊˇˋ


‧養了崩崩怎麼可能不買兔兔明信片!(咦?


‧很早以前就出的東西,終於敗下去了,放進跟櫻庭(←特典)是因為我喜歡這個配對,不過我也喜歡進X瀨那


‧對於拉神一股莫名的怨念,我真的是獨眼控。


‧政幸的怨念,別說了我不會接受奧州菜園的!(巴


‧6XX的明信片,其實我比較喜歡土受,不過還是漂亮的讓我掏出錢包了


‧樂園本的封面明信片,也是YAN大畫的喔ˇ


‧惡魔獵人的明信片,我好喜歡她的風格(拇指)


‧雍的明信片,已經出很久了所以沒什麼好貼的(巴
是說他畫的某BL小說封面海報我也好想要,不過小說本身好猥褻(巴


‧種D的繆夏風海報,也是我第一個敗家的攤"XD(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