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最近才開始的事情。

獄寺發現,自己的目光下意識的會飄向山本。

不論是在上課中的他,練球的他,還是一起行動時候的他。

有如尾隨在太陽之後的月亮般,

自然的就像呼吸一樣。

總覺得有什麼在心中裡滋長。

漸漸的填滿了胸口。

目光,

離不開他的背影。

 

-片恋-  Gokudera Side

 

「哪,獄寺,可以借我筆記嗎?」

「喔。」

單手撐著下巴發楞,獄寺聽見山本的聲音,慵懶的用單手從書包中掏出一本筆記本遞給山本。

「謝啦。」笑的燦爛的,山本說。

「嗯。」

別開頭,獄寺感到自己的臉有些灼燙。


開始有種窒息的感覺,

在和他言語的交談之間流竄。

並不讓人討厭的,

帶著刺激的窒息感。


「獄寺,你最近好像常常在發呆欸。」

手中托著便當,阿綱一手拿著筷子,顯得疑惑。

「嗯?沒有啦,沒這回事。」

如果說出是因為太在意山本這種話,獄寺大概會打死自己吧。


那種感覺很微妙,

除了阿綱,

他居然會這麼在意一個人。

他一直以為,

自己的性命只需託付給家族就夠了,

現在,竟產生動搖。


「啊哈哈哈,該不會是戀愛了吧?」

對於阿綱提出的疑惑,山本依舊是那張開朗的笑臉,半開玩笑式的語氣。

「怎麼可能,對吧,獄寺。」只是乾笑,阿綱轉回頭尋求獄寺的同意。

「......」

和山本不經意的四目相對。


他突然覺得心臟好像漏了半拍似的,

莫名的,心悸。


「獄寺?」

「啊,對不起我恍神了。」

第二次阿綱叫起自己的名字的時候,獄寺才驚覺,他連忙對阿綱道歉。

「嗯......」只是瞪大著雙眼,阿綱跟山本都只是一臉疑惑。


不想讓自己帶著這種情愫的事情被察覺。

儘管這種情形愈來愈頻繁。

心悸、窒息、胸口的灼熱感,

他知道自己的心已經被帶走了。

連著那個笑容和背影。


「山本,你不覺得最近獄寺一直在看你嗎?」

手剛貼附在門把上時,獄寺聽見教室裡的談話。

山本,和某個同學。

「嗯?有嗎?」

「我以為他討厭你,可是你們又總是在一起。」

「嗯......他討厭我吧,大概。」

「咦?那你為什麼什麼事都找他啊?」

「因為,他看起來很寂寞啊。」

手震了一下,

獄寺突然覺得無法呼吸。


胸口好像被掏空了。

被什麼尖銳的東西取而代之,

刺痛。

沒有辦法忍受的陣陣刺痛。


他擰眉,粗魯的推開門。

不理會裡頭的兩人一個是訝異一個是尷尬的,直直走向自己的位置拎了書包就走。

離開前,

他聽到那個陌生的聲音悄悄的問。

「他是不是聽到了啊?」


該死。

獄寺在心中對自己罵。

幹嘛爲這種事情覺得受到傷害。

因為他的那句話一針見血嗎!?

因為其實他對他的感覺並不相同嗎!?


將書包隨意扔在地上,

獄寺躺在頂樓的地面。

看著湖水般平靜的澄藍天空,朵朵浮雲緩緩飄過。

清爽的風彷彿要洗滌心靈般的,掏空了所有。


「獄寺,你最近到底怎麼了啊?」

原本想避開他自己回家的,卻好死不死的在走廊上又遇到。

「跟你沒關係吧!」

覺得煩悶的,獄寺不耐煩的快步就走。

「因為我們剛剛說的話,你生氣了嗎?」

依舊是那張疑惑的臉,他從來就不明白事情所有的細節與重點。

「不是!」帶著怒意的,獄寺回答。

「那為什麼你生氣了?」

簡單的說,山本只能用不識相來形容,明明看見別人心情不好,卻窮追猛打的追問。

「跟你沒關係可以了吧!」

「是這樣嗎?」

轉回身,獄寺打算斷絕山本的追問。

「我討厭你所以你別靠近我!」


其實我很喜歡你。


「就算全天下的人都死光了!我還是最討厭你!」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


喘著氣,獄寺脹紅著臉。

「啊,是這樣啊......」山本抓抓頭,有些不知所措。

「大笨蛋!」

憤憤的扔下這句話,獄寺氣呼呼的轉頭就走。


他不想被知道,

不想讓那樣的情愫被察覺。

所以,一個人藏在心底就夠了。


午後的微風,

爽朗的笑容,

厚實的背影,

 

不求回應的,

 


單相思。
(片思い。)

 

 


-fin-

片思い=片恋
>(日)單戀,暗戀,單方面的愛戀。


TALK

這是以獄寺的觀點去寫單戀山本的心情。
莫名的還是很甜(巴
不過既然都有Gokudera side了
要不要再來個Yamamoto side來當對文呢XD(?
嗯,我在想想(踹

廢祐.2006.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