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微黑,血腥有,慎入。








我做了一個夢

漂浮在透明的湖面,水波漣漪

冰冷的觸感攀住肌膚

動彈不得

凝視著空無一物的淨白天空

沉重、窒息感、空洞感

彷彿靈魂被抽離的

無法自我

接著

我看見你的手

傷痕累累,滲出滴滴血珠

卻帶著溫暖,強而有力的拉著我的手

保護著我,帶我遠離水面

血珠低落

渲染

生出一支支鮮紅的

彼岸花。

 


-彼岸花-

 


「隼人......隼人......」

「唔......」

撐開沉重的眼皮,獄寺勉強的,仰頭。

「你還好吧?」

刺鼻的煙硝味,破碎的房舍與殘骸,獄寺靠著山本,讓他的手攙扶著他的腰。

「幸好沒有傷到要害。」莞爾,他的笑容溫柔。

「嗯......」意識剛剛恢復清醒的獄寺,還感到有些暈眩,腹部的傷口滲出的血似乎已經被山本的包紮止住了,因此很萬幸的沒有因為失血過多而死。

很累,精神上的疲累。

但是,他的手一直緊緊的握著他的手,從沒放開。

「武......」

「嗯?」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吧?」他虛弱的伸出手,輕輕摸著他的臉頰,指尖沾上的血在他的臉上畫出了一條紅線。

「那當然,我們約好了不是嗎?」附上他的手,山本讓他的手緊緊貼住自己的臉頰。

不管做了多少犧牲也好。

無論是生是死。

我都將伴隨在你身旁。

永生永世,至死不悔。

「會冷嗎?」

「一點點。」

山本細心的幫獄寺蓋上外套,語調溫和。

微微的喘著氣,獄寺或許是因為失血,眼神有些恍惚,但是臉上的微笑卻燦爛。

一如山本的笑容。

 

幸福跟破壞是對等的。


想要得到幸福,


必定付出對等的犧牲。

 

黑色的西裝覆滿粉塵,從頭到腳,甚至濺上臉頰的血花已經結塊,轉為暗紅。

夾雜著汙漬跟血水的,彼此都是傷痕累累。

孤獨的兩對影子佇立在寂寥的廢墟之中,破碎的房舍有如墓場。

他染血的刀插在厚實的地面上,閃著冷光。

曾經在此地,兩人彼此訂下誓約。

再度在此地,兩人彼此遵循誓約。

深色的皮鞋陷進的,是深深的血泊。

無論是生是死。

無論犧牲多少。

我們依然不分離。

輕輕摟著獄寺,山本在他的耳邊哼著輕快的語調。

十指相扣的,傳遞著彼此的體溫與愛戀。


我們很幸福。


深遂而殘酷的彼岸花海。


我們彼此相依。


至死不分。

 


-fin-

 

TALK

看不懂這篇的......嗯,因為其實只是憑著我對彼岸花的意識觀點去寫的,所以很短又很詭異。
真要說內容,就是黑手黨的爭鬥,犧牲了很多人的性命只留下這對笨蛋情侶(喂)
事實上建立在破壞上的幸福......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幸福?老實說我覺得很空洞(巴)好像變成偏執的存在慾。
呃,我瘋了鼻要理我。

廢祐.2006.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