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有點暴躁化

可能是接連幾次都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突然覺得很累

首先是課業不順

期中考那週

戲概對我來講的期望落差實在打擊很大

戲概......

據說依照傳統這科除了作弊沒有其他選擇

起初我不信這套的

爲了一科踐踏自己的自尊

這種事情我做不到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口口聲聲要我們照自己的想法寫

作弊的95分

自己寫的不及格

這就是現實

在同學的眼神之中

我可以感受到

她們跟我一樣的失望

不是爲了學習東西而努力

而是爲了學分而踐踏人格

這是什麼?

實在是讓人心寒

我無法忍受

 

 

理性的人是不是不適合創作

我覺得不見得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但是否我

太過實事求是

有時候

真的覺得很挫折

 

 

文藝之夜的音控

我很難過

龜毛主義

還是龜毛主義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做的好

很難過

儘管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問題

兩天拿到的劇本

兩天的練習

沒場堪 狀況百出

但是,還是憤怒

我該做的好的沒做到

 


跨年的約會

火大了我

為什麼不能退一步

明明是自己起頭舉辦的

人沒約 時間地點沒定

工作丟給其他人

有什麼資格抱怨

不要用「是妳們要改時間的!」這種話塘塞我

當初沒約時間的是你不是我們

大學後大家都各奔東西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騰出時間來聚會的

為什麼不能諒解 為什麼不能諒解

很累了

三年情誼為了這種事情吵架

很久沒見了

我也累了

不如不要見面的好

 


好累啊


大學真的很累


草莓族的同學


效率低的可以的活動


任性的朋友


課業的失望


不要跟我說這就是人生

 


這個理由

 

還是讓我覺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