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一日遊

 

今天原本計畫是跟某隱和白梟一起去西門町尋找RB的2007年年曆

不過由於白梟感冒發燒,不克參加

就變成了我跟某隱的西門町一日遊ˊˇˋ

白梟(拍肩),你要多保重身體啊孩子

下禮拜要期末考了呢(巴←這種時間還跑西門町的人有什麼立場說話?


出門前,笨蛋在下我因為心情愉快而且帶了靴子上來

很歡樂的就穿了及膝荷葉邊牛仔裙和英倫蕾絲襯衫+毛線背心(真花

穿了長大衣在穿上靴子之後,快樂的準備出門

室友看了說我看起來很像日本女子高中生

呃,像日本女子高中生是還好啦

姊姊,能不能不要用那種像中年癡漢一樣的口吻跟我說

"小心被大叔叔摸屁屁喔"的這種話啊

為什麼我覺得我最近老是被髒啊?

是我的錯覺嗎?

 

買了早餐跟用功的玫瑰道別之後

我一個人拎著鮮蝦三明治+冰紅茶(早餐)跑去坐公車

一路就這樣癡癡坐到西門站跟某隱會合

某隱穿的很帥氣,西裝外套黑色長褲+黑白直條圍巾+黑色扁帽

果然身材瘦的人就適合穿西裝外套好帥氣啊ˊˇˋ

加上零零雜雜的的飾品看起來就很有性格XD

看了我的粗跟靴子一眼之後,某隱有些忿忿不平

穿了靴子的我有長高的假象(巴),不然其實我們身高是差不多的(目遠

兩個人一路直達目標飆到"雜誌瘋"的4F之後

繞了一圈完全見不到年曆的蹤跡

某隱問了店員小姐得到的答案是

"因為我們只進了五份,如果沒有就是賣完了。"

囧!

這麼說我們特地跑來西門町做什麼"囧

只進五份也太狠了吧!而且還不能代訂店員姊姊你給我說清楚為什麼啊!就算哩崩還不紅也不能這樣吧!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到底為什麼啊!(喂

之後我跟某隱兩個人呈現漫無目的的狀態就在雜誌瘋逛了很久(汗

原本是期待白梟的貴賓卡(巴)可以打折

不過由於白梟養病看醫生所以到最後雖然已經物色了目標的我們倆卻什麼都沒買

因此,接下來就進入了第二個主題


討論四月和某隱合作的山獄本內容大綱+二月份黑曜團的衣服量身

兩個笨蛋在餐廳很嗨的腐哩崩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的山獄本變成了山獄+藍波/了雲+一平/骸綱+髑髏的家庭計畫惡搞本(白梟一定會想殺死我們"XD

白目的我很不要臉的跟某隱說

"我只會寫山獄"囧"

所以某隱就必須扛起另外兩家子的幸福(?)

而且很自掘墳墓的我們決定要出A+B本

A本走搞笑家庭溫馨(?)路線,B本走骯髒R-15腐路線

兩本都是家庭計畫為主ˊˇˋ

不過,這只是暫定而已,是暫定喔~(被巴

本子的內容在討論之下愈來愈愚蠢,到最後成品應該會異常的謎樣(目遠

然後是害羞的量身時間(巴

沒身材的我除了蝦子吃太多的後遺症之外沒什麼特別之處可言

反正就是肉肉肉肉肉的胖子"囧

這樣的我居然要在二月穿皮衣露腰迷你裙

呃......我記得當初我好像想出的是小春(囧

我會冷死,二月絕對會冷死啊~~~~(哀號

除了冷死之後還被朋友擱下狠話說當天要來髒我"OTZ

或許當天我會躲在會場死都不肯出去吧(目遠


被很貴但是餐份量很少的黑店餐廳坑完錢之後(某隱我對不起你的荷包"OTZ

我們兩個又轉戰麥當勞

我在那裡吃掉我放到下午還沒動的早餐(汗

因為坐車不能吃東西所以就這樣一直遺忘了他到下午

早餐當晚餐吃,看看你有多好養(喂

之後又閒聊了很久某隱補眠之後我們回到台北車站各自道別ˊˇˋ


一路坐回山上之後在可樂餅店前遇到了阿冷、屠嚕嚕跟小神三個人在買可樂餅,所以我順便就買了我的點心

誰說要減肥不能胖的?(光速逃

老闆依照慣例又塞了青鍵口香糖給我們

......老闆,為什麼買可樂餅送口香糖?

我實在很想知道欸......"OTZ

 


陪三人幫採買玩食物之後很歡樂的回到寢室

燃燒的腳終於可以休息了ˊˇˋ

高跟鞋真是有種腳底燃燒的感覺啊(自做虐不可活

洗個忽冷忽熱的澡之後今天的事情大概是告一段落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