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法語實習

很不怕死的我現在還有時間摸魚

反正怎麼唸都是外星語我放棄了"囧

↑雖然是這樣抱怨但還是會乖乖去唸的人

我已經對這科沒有期望了(目遠

那個該死的連音跟難唸的發音是什麼鬼啦!

覺得寢室之中唯一一個在自言自語的唸法文很白痴啊!

活脫脫就是外星語外星語外星語外星語嘛

好,可是該死的偏偏就選了外星語課(炸

二年級我一定要把這堂課給退掉都不要再碰它!嘎嘎嘎嘎




是說,最近山獄的點子差不多用完

正好趁期末週來沉澱一下整理一下的腦袋好了

廢棄到極點的SR也該有個交代

所以很不要臉的我又開始重新整理了

喔喔那個兩萬多字真是讓我覺得我以前真是啊(踹

(摸魚的大神!)

不過應該不久之後又會胎死腹中哈哈哈哈哈哈(巴

順便把小說的文筆風格再整理整理



然後在期末考完之後就是所謂的呼拉圈地獄

庫洛姆妳真是可愛的讓我好

露腰迷你裙一定會成為我第一次出團深刻到淌血的記憶(拇指

我已經看見我二月重感冒的未來了(目遠

......或許,三月春宴還要再自暴一次出魯路休?

某隱你真是引導我進入火坑啊!

(我的荷包燃燒了)

而且夭壽!又是迷你裙=口=!?

除了粉紅妹迷你裙我想我還有別的擇嗎?←其實根本就是自掘墳墓的私心?

不過!

那還是沒確定的事情所以就暫時擱在一旁吧(燦笑+逃避現實?



嗯,還有一件很重要(屁)的事情是

今天又很三八的去測了攻受測驗

很妙的這次出現了好人攻的答案

但是......為什麼明明是好人攻健氣的指數卻異常的高呢??

這到底是為什麼能告訴我嗎??(燦笑

百般思量之後,覺得

應該是我還不夠的關係吧(?

所以喔耶耶,我決定跟白梟一起墮落玩模擬市民

獄寺我決定來你了!(被巴

你就等著被山本吧!(大笑

我一定會讓你過的很的!!(喂

乖乖躺在床上等著吧!





對不起

這傢伙腦袋最近有點壞+髒掉




一切的真諦都只在於





C'est La Vie!

(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