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接續"裏切り。"食用。

精神鬼畜,私心山本(巴)有。


 

 

愛憎。

 

 


偶爾他會回想起過去,那個時候。

他和他的笑容。

但往事已成雲煙,不再復返。


那個總是用溫柔笑容包容著彼此的男人。


山本。


如果你還在就好了。

如此一來,他也不至於變成這樣吧。


無力的我。

承擔不了你的重任。


挽救不了隨著時光而去,

崩壞的什麼。

 


「最後,連你都想背叛我嗎?」

沒有回答,獄寺只是望著阿綱琥珀色的眼眸。

看不見,任何殘留的一絲,記憶中的溫暖。

瞇起雙眼,他覺得很疲倦,很沉重。

「回答我。」

強硬的,阿綱的語氣帶著高壓。

「......沒錯。」

腦袋空洞,渴望著,被抽離的感覺。

下一秒,落在臉頰上的是灼熱和滲出嘴角的血絲帶來的淡淡刺痛。

很累,真的很累。

好想閉上雙眼不再醒來。

「惟獨你,我不容許。」

歪斜扭曲的愛憎。

變調的,只爲你的誓言。

 

還記得我曾說過

"我願爲你而生,為你而死。"嗎?

寧死也不願背叛你的誓言。

 

對現在的你而言,我們之間還有愛嗎?

 

帶血的吻,機械式而冰冷。

滲入口腔的腥味讓人作噁。

被撕裂的身體和靈魂。


啊啊,我曾經是愛著你的。


雪白的床單,貞潔毀壞似的,落紅。

蔓延整個空間,足以心碎的惆悵。

他只是默默的承受。

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

染上缺乏情感的扭曲愛慾。


他看見湖水般透明的眸淌下淚水。

 


對不起。

 

 

淺色的唇輕輕閉合。

 

 


我沒能救你。

 

 

 


從何時開始,

 


無論你我,

 


什麼都錯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