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 CATION注意 黑山本出沒 (巴









世界崩壞之後。











XIX.The Sun


[正位] 太陽:純真。





日昇,破曉,烈日,夕暮,日落,

Rising Sun,Dawn,Noonday,Dusk,Sunset,

逝去的純真。



不實的夢境。




「嗯?要載我回去的人是你啊?」走出大樓,獄寺的目光搜尋了片刻,然後發現,帶著安全帽坐在重型機車上的男人。

「不好嗎?」淺灰色的眼眸帶著溫柔,他回答。

「我說你啊,為什麼明明穿著西裝還硬要騎重型機車?」

獄寺看著白襯衫黑西裝,一副正式打扮的模樣,卻穿著頗運動風的風衣騎重型機車,忍不住吐槽。

「因為帥啊。」

順手接下他扔來的安全帽,獄寺很自然的跨坐上後座。

「帥你頭。」不以為然,他用力的敲了敲他的安全帽反駁。

笑了笑,他發動機車,熟練的穿梭在古蹟氾濫的義大利街道。

臨黃昏時刻的陽光耀眼,渲著淺金色的色彩,溫柔的暖意。

「山本......」

「?」

「去海邊吧,我想看海。」

捲起髮絲的風輕柔,他望著澄色的天空,突然這麼說。



Eos,Ηώς, Aurora.

黎明女神的露珠。

持續蔓延而無法停止的虛幻夢境。



輕柔的吻。

不帶甜膩的平淡。

感覺到身體熱度的融合,異樣的和諧感。

擰眉,綠色的眼珠凝視著他的臉龐。

白皙的手緊貼著,滲進肌膚裡的熱度溫暖。



啊啊,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夢境。

夢醒時分愛的還是那個純真的你。

停止不住的愛意與哀傷。

請讓我相信這個謊言吧。



海平面上的浪花閃著金色的光芒,隔著幾步之距的,兩個人站在可以遠望海邊的公路上。

「沒打算戒菸嗎?」

看著叼著菸的獄寺,山本問。

「暫時還不想。」

維持了片刻的緘默,獄寺突然回過頭,問:

「山本,你有女朋友嗎?」

「沒,為何這麼問?」

面對山本的反問,獄寺只是微笑著,把頭別開。

「因為你很溫柔,能夠當你女朋友的人一定很幸福吧。」

沒有參雜什麼暗示的,獄寺只是凝視著大海,任由帶著溼氣和鹹味的海風吹亂自己的髮絲。

「......那你呢?」灰色的眸如鏡子般明亮,卻讓人無法看透。

「我打從加入彭哥列就把自己的命託付給家族。」口吻肯定的回答,獄寺說:「哪有什麼餘力搞那些有的沒的。」

「......」

「但是你不一樣吧?」

「有什麼不一樣?」

一瞬間他察覺他的口吻變的嚴肅,但獄寺只是不當一回事的,裝作沒發現。

「下次我叫夏馬爾介紹女孩子給你吧,那傢伙人脈很廣。」

只是說說而已。



Eos,Ηώς, Aurora.

黎明女神的露珠。

持續蔓延而無法停止的虛幻夢境。



他在他的身下觸摸到垂下頸子的冰冷。

諷刺的雨之戒指。

只因是他的要求他才留下。

捧起獄寺觸摸著戒指的指,他吻上。



啊啊,請不要停止這樣的純真。

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夢境。

夢醒時分愛的還是那時的你。



緊抱著,渴求著。

帶著一絲哽咽的喘息,無法傳遞的愛意。

只能在夜裡緊緊抱住他的身影。

風乾的淚痕下還能夠在觸碰到什麼?

愛慾與肉慾,除此之外還能擁有什麼?

只在保有溫柔的你的這一刻,

請緊緊的抱住我不要放開吧......



Eos,Ηώς, Aurora.

黎明女神的露珠。

持續蔓延而無法停止的虛幻夢境。


啊啊,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夢境。

夢醒時分愛的還是那個純真的你。


啊啊,請不要停止這樣的純真。

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夢境。

夢醒時分愛的還是那時的你。






再一次讓我愛著這樣的你。








XIX.The Sun [正位] 太陽


逝去的純真。









To Be Continue......

最近下載了SNoW的NightmaRe(地獄少女二籠OP)
總覺得跟塔羅系列的獄寺有重疊的心境。
或許在他的內心深處就是這麼渴求的吧?
「告訴我現在幾點?告訴我一切都是夢境,緊緊的抱住我。」
從歌詞的前面三句就很符合初章在辦公室前看見惡耗那時候的他啊ˊAˋ

可以點網誌背景音樂試聽,或是有這個試聽點>>
http://bloguide.ettoday.com/kannaduki/textview.php?file=41256

※Rising Sun,Dawn,Noonday,Dusk,Sunset
(英)日昇,破曉,烈日,夕暮,日落,
奧羅拉(Eos/Ηώς/ Aurora)
希臘羅馬神話之中的黎明女神,每天早晨十分飛向天空,向大地宣佈黎明的來臨,指黑夜轉為白天的那第一道光芒。神話中說她的眼淚是露水,當她悲傷時,一邊飛上天空,一邊掉淚,眼淚落下就變成了早晨的露珠。
補充故事>>(其實根本文沒啥關聯,只有心境上的雷同:P)
奧羅拉最著名的故事,是她與她丈夫的故事。傳說奧羅拉愛上了凡人,明知道不能愛他,卻又無法割捨愛情,於是她向天父宙斯祈求,請求宙斯賜予她的丈夫魔法,讓他永遠都不會死,這樣他們就可以長相廝守!
宙斯准許了奧羅拉的不情之請,但是他再三告誡她,願望許了就不可收回。奧羅拉應許了。
然而奧羅拉忘記向宙斯要求她的丈夫同時也不會老去,因此她的丈夫越來越老,但是又不會死。奧羅拉發現自己錯了,又奔去找宙斯,希望宙斯收回願望。宙斯當然無法做到,奧羅拉已經答應了咒語永遠不能反轉!
奧羅拉傷心不已,她的丈夫痛苦不已,每日呻吟,卻不能死去,於是奧羅拉將他變成了蚱蜢,離他而去。
據說這也是為什麼蚱蜢每天叫個不停的原因,因為他一直想死去卻又不能,因此終日呻吟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