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是個我想永遠住在那裏的地方(轟

我的愛全部都在裡面了啊啊XDDDDD

如同一轉職的,這些生體在台版的翻譯中少了姓氏,在這裡補上。(姓氏也是我自己翻的)

 

<<進階二轉>>

Seyren.gif

騎士領主 Seyren Windsor (賽依連 溫莎)

31.gif

(普通型態)

21.gif

(MVP型態)

賽依連賽依連賽依連賽依連賽依連賽依連(拖走

自從我的體神官被他三劍砍死之後就無法自拔的愛上他了XDDD

這傢伙無論何時何地都好可愛啊啊啊~~~

 

Eremes.gif

十字刺客 Eremes Guile (艾勒梅斯 蓋爾)

285.jpg

(普通型態)

282.jpg

(MVP型態)

艾勒梅斯是唯一一個會跟其他一轉職業出沒在2F的傢伙。

不知道他到底出現在那裏想做什麼。

(而且所有抓到的圖示只有他的GIF有那個不明漂浮物的效果。)

Harword.gif

神工匠 Harword / Howard Alt-Eisen (哈沃德 奧特森)

06.gif

(普通型態)

56.gif

(MVP型態)

哈沃德不管什麼時候都在擴散強力賀爾蒙OTZ

所以就算你普通版的卡片很驚悚我也還是很愛你(喂

Magaleta.gif

神官 Magaleta / Margaretha Sorin (瑪嘉雷特 索林)

 22.gif

(普通型態)

 07.gif

(MVP型態)

瑪嘉雷特不知道為什麼給我一種憨大姊的感覺。

光耀之堂總是不離身。

Shecil.gif

神射手 Shecil / Cecil Damon  (迪文 戴蒙)

32.gif

(普通型態)

33.gif

(MVP型態)

迪文的名字事實上不應該翻成迪文才對吧?應該是賽西爾?

她的MVP卡片很嚴重的煞到我,那個煞死人的美麗的長捲髮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明明遊戲裡面就沒有啊迪文大姊!!

Katrinn.gif

超魔導師 Katrinn / Kathryne Keyron (凱特莉娜 奇倫)

 48.gif  

(普通型態)

 08.gif

(MVP型態)

雖然我喜歡大小姐型的凱特莉娜,

不過MVP上的凱特莉娜看起來好像太兇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